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老九门青训任重而道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2-13 14:12:08 字体:【    

  2018,对于老九门青训这支新老队员兼具的战队而言势必是不平凡的一年。

  在强势拿下2018TGA冬季赛总冠军之后,老九门在GPI保卫者杯和G联赛(均以SV战队身份出战)以及Hello语音杯赛上的极佳表现更是展现了他们不凡的整体实力。然而这样一支枪法卓越,配合默契的队伍又能否在之后的职业联赛上大放异彩呢?我们且从一下三点来分析一二。

  【人员变换,磨合是硬伤】

  从之前的比赛来看,老九门青训首发基本上是以溜达鸡、阿西吧、灭尸、柒柒、情兽的双狙击阵容,野狙和二蛋也有过出场。毫无疑问的是,马勒、麓安以及柒柒这三名前职业选手凭借他们稳定的发挥和丰富职业赛场经验成功地带动了队伍,狙击手灭尸和步枪手情兽的强势发挥更是为队伍的获胜锦上添花。

  然而不得不注意的是,老九门青训里的三名队员均来自前职业联赛上的队伍。即使老九门青训能在S6赛季季前赛成功拿到职业联赛资格,他们在后期可能存在的人员调整也会给队伍的实力造成硬伤。新的阵容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譬如上赛季AG这种“二老带三新”的队伍也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低迷期,也就是痛苦的磨合期。

  【人员变换,大腿不在很无奈】

  出于近年来CFM赛事选手普遍“年轻化”的现状,许多的优秀选手并不一定有充足的时间投身于职业赛事之中,他们之中的大多数往往会由于生活与学业上的种种原因不得不暂时放弃职业梦想,这也是近年来新秀队伍在职业赛场上表现不佳的原因。

  以LNG青训为前身的辽宁战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2018WGC上以3-0战胜玖初电竞拿下总冠军之后,LNG青训自然而然地出现在了S5职业联赛的季前赛赛场上。尽管最终与汉宫等队伍一同进入了之后的职业联赛,辽宁战队的情况却不容乐观,除了首场面对95时尚且发挥中规中矩之外,辽宁战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却一度状态低迷。队伍的人员变化让XiGan9、陌夏、Zh等主力输出流失,这也成为了他们发挥欠佳的一大原因。

  【人员变换,老将离去军心乱】

  就如雏鹰最终要离开温暖的巢穴一样,任何一支新队伍都有可能面对老将不在时的困境。老将不仅能在赛场上以细腻的残局处理为队伍拿下优势,更是能在逆风局起到稳定队员心态的效果。

  在2018WGC总决赛的第一场地图沙漠灰上,在上半场作为潜伏者的LNG青训仅从对手手里拿下三分,然而就是在3-6的巨大劣势下LNG青训的队员也能“有说有笑”,保持相互沟通的积极状态。果不其然,下半场LNG青训连拿四分,虽然之后玖初电竞连追三分率先来到赛点,LNG青训的积极调整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可以说Zh的几次关键残局处理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作为一支实力有目共睹的强队,老九门青训在近几次的比赛当中让我们看到了新赛季黑马队伍的曙光,然而他们需要解决的是后期人员调动所带来的种种难题。相信在不断摸索之后,老九门青训也能为我们上演下一个“奇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