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4月10日战报:大梦30+杀Carry全场 奇迹2:0战胜KB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1 14:59:28 字体:【    

  本周GPI S2邀请赛手游迎来了两个胜者组的对决,分别是由奇迹对阵KB和情久对阵DB6。可以说这两场比赛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第一场进行的比赛由奇迹对阵KB,首先双方队伍都是枪法在线的队伍,相对来说比赛胜负的分出关键更多在于两队选手个人能力的发挥,细节上的处理以及战术策略的运用。

  第一局比赛来到卫星基地这张地图。由奇迹率先担任保卫,KB担任潜伏。KB集合来到A小道,一波道具后直入A包,清点后快速占领。KB之后又连拿下几波B点,对A区也进行了一波骚扰,奇迹依旧是把重心放在了A包,南哥小道一波双杀适时地挡住了前顶的KB队员。作为潜伏的KB在上半场拿到了5分,以一分优势进入到下半场。奇迹完全有足够的追分空间,换边后大梦在炮台架上狙击,还是比较少见的,但是遭遇了A区KB队员的堵防。奇迹依旧前期中路的探点,先是打掉了A门的一名保卫,小道和A门前后夹击将比分追分。奇迹连续对A包发起进攻,孤狼在炮台的双杀给队伍带去了优势,很快9:7奇迹率先来到赛点。

  第二局比赛来到黑色城镇HD,奇迹率先担任保卫,KB担任潜伏。开局双方依旧是一波钢枪,互换一波道具,奇迹这边血量稍残一些,KB顺势一波直上A大拿下比分。前两局拿到比分的KB并没有改变队伍的战术战略,奇迹这边对于A大开始有所针对,晓二摸到潜伏家中,配合着队员在中路一波前后夹击,收割了对方几名人头。双方比分打平后,KB依旧会是在A大留一名潜伏,与此同时大部队来到B区前摸,打掉了B水一名保卫,成功进入到B区,最后的1V1残局也是由南哥稳住。很快KB以6:3的比分优势进入到下半场,奇迹这边稍有压力,需要减少队伍比赛的失误,不然很容易就会给对方反攻的机会。尤其是奇迹这边大梦手感爆发,疯狂输出并且残血拿下了两局残局,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剧情开始反转,奇迹全队手感渐起,KB未能守住优势局,最终双方9:9打平,进入到加时。

  来到加时赛,地图为歼灭战营地,这张地图不仅需要个人的枪法,此外就是道具的利用。很明显KB一方对于雷的规避并不是很合理,奇迹几次开场都是血量更占优势。此外KB这边两名新人可能是还不过于熟悉这么快的进攻节奏,稍显被动些。奇迹的钢枪优势明显,最终5:1战胜对手KB。

  恭喜奇迹拿下本场比赛,同样对于KB这边我们还是要抱以惋惜的。无论是第一局的10:8还是第二场的9:9战平,其实都说明实力上是没有问题的,问题更多可能还是在于战术上选择和细节上的处理。奇迹这边好几次残局处理得很漂亮,残血反杀拿下比分,这一点还是需要KB队员们回去后要进行反思的一点。不过后面他们依旧还有比赛,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注意到更多细节。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