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4月11日综述:鏖战加时赛 95和TSFF两队遗憾告别舞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1 19:34:26 字体:【    

  今天是GPI S2CFM邀请赛淘汰赛阶段败者组的比赛日,两场比赛分别是TSFF对阵白鲨青训;95迎战LNG。比赛战罢,TSFF1-2不敌白鲨青训;LNG2-1击败95战队,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比赛吧。

  艰苦鏖战 战至最后一刻

  败者组的两场比赛打得都非常胶着,一方面是因为队伍之间的实力较为接近,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都想获得比赛的胜利。让我们看一下比分便知道打得多么艰难,TSFF1-2白鲨青训(8-10、10-7、单挑0-2),LNG2-1击败95(9-9加时1-5、10-8、单挑2-0),从比分上看,每一场比赛的比分都非常接近,几乎是打满了全场,这对选手的精力是有较大的考验,因为不想输掉比赛,他们战至最后一刻,我们应该毫不吝啬的将掌声送给他们。

  95和TSFF两队遗憾退出杯赛征程

  就赛前来看,无论是LNG、95,还是白鲨青训、TSFF,这四支战队无论哪两支战队离开,都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但是终将要有人留下要有人离开,95和TSFF两队很可惜输掉了比赛,遗憾退出了杯赛的征程。尤其是95战队,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逆转,着实令人可惜。不过比赛就是这样,他们今天的离开是为了以后的强大,95加油、TSFF加油!

  GPI S2败者组赛程更为残酷

  虽然白鲨青训和LNG两支队伍获得了胜利,但是比赛仍在继续,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为观众们带来精彩赛事,将由KB战队对阵白鲨青训,DB6战队迎战LNG。这四支战队的目标便是争夺一个败者组决赛的参赛名额,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今天的两场比赛以LNG、白鲨青训两支战队获胜而结束,接下来的败者组复活赛也更为残酷,他们所能做的,只能是全力以赴的获得胜利,观众朋友们可以欣赏到更为精彩的比赛。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LNG和白鲨青训获得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