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最终还是离开了GPI的舞台 谜一样的95战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1 23:07:02 字体:【    

  在4月11日的比赛中,95战队总比分1-2不敌LNG,输掉了比赛,也结束了在本届杯赛中的征程……

  在本届杯赛开始前,小伙伴们对95战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期待的,但是事与愿违,95战队在小组赛中仅积4分,惊险的晋级淘汰赛阶段。但是淘汰赛面对强大的情久,双方鏖战三局才分出胜负,险些击败情久,在之前小组赛面对实力较弱的队伍95却交出失败的答卷,我们不禁要说:真是谜一样的95战队。

  进入比赛的状态过慢

  在败者组面对LNG的比赛中,LNG进入比赛的状态就非常快,前期便建立起了一定的优势,随后加快比赛的节奏,士气也是越来越盛,但是95战队一直在找比赛的节奏,一直在适应LNG的打法,等到适应的差不多的时候,LNG又改变了节奏。无论是首张地图卫星基地还是第二张地图夏日潜艇,前期的95战队都是茫然状态,来到下半场95战队才能进入状态,这也是95战队能够在后期一直紧咬比分的原因,可是无奈前期落后太多,最后只得落败。

  偏重于锻炼新人

  95战队在战舞转会后,阵容大换血,余生和苦修加入了95战队,其中苦修成为了队伍中的狙击手,目前95是老人带新人打的状态,可以看出95还是很注重培养新人的。尤其是在单挑模式中,95战队没有选择派出晨铭或者天霸这种经验丰富的选手,而是派出余生和苦修两名新人,可以感受到95锻炼和培养新人的决心,因为经验上的不足,最终输掉了比赛。

  谜一般的操作

  95战队在比赛中往往会出现一些让观众们看不懂的谜一般的操作。在对阵LNG战队的第二张地图夏日潜艇中,下半场的比赛,95战队已经在8-9落后的情况下,面对着3V1的残局,天霸、苦修和余生三名保卫者没有选择抱团或者是守点,而是选择去抓人,潜伏者都德仅剩半血的情况下,先是余生在广场的位置被击杀,随后在A控附近天霸被击杀,最终在1V1中,余生在A控被A包点的都德击杀,完成了1V3,帮助LNG以10-8拿下比赛,我们可以看出最后都德仅有24血。如果可以稳一点,那么比赛必定进入加时赛,结果也可能大不一样。

  虽然是锻炼新人,但是在淘汰赛阶段便给新人委以重任,的确会增加新人的临场经验,同时也将压力都给了他们,不过通过比赛,我们也能看出苦修和余生两名新人在进步,逐渐磨合的他们希望在以后的比赛带给我们惊喜。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