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4月12日预告:再次相遇 命运给了他们复仇的机会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2 08:53:15 字体:【    

  GPI S2CFM邀请赛进行到现在,基本上每一个比赛日都会有队伍离开这个舞台,比赛就是这么的残酷。在4月11日,TSFF和95战队先后被淘汰,在4月12日,依然为会观众们带来两场比赛,白鲨青训对阵KB,LNG对阵DB6,同样的,输掉比赛的一方要被淘汰。

  面对KB 白鲨青训需要稳住

  在4月4日的比赛中,那是KB和白鲨青训在本届杯赛中的首次相遇,而且那场比赛十分重要,是争夺榜首之战。在比赛中,KB战队灵活的变化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另一方面,白鲨青训因为他们的奔放的打法也给我们留下的很深的印象。在那场比赛中,白鲨还是有能力的,只是自身没有稳住,一味的选择快攻和顶防,自己把自己的节奏打乱了,10-4、10-5,KB较为轻松的战胜白鲨,此番两队再相遇,白鲨青训能否稳住将是胜利的关键。

  淘汰赛两次相遇 历史是否会重演

  4月7日,是本届杯赛淘汰赛阶段的第二比赛日,首场比赛便是由DB6对阵LNG,在比赛中,两支战队打得都非常凶,但是状态不稳定是他们所暴露出来的不足,比如LNG在首张地图连续得分,气势正盛时被DB6战队连得4分,无论是顺风局还是逆风局,总是有人一种稳不住的状态,此番两支战队再次在淘汰赛阶段相遇,不知道历史是否会重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看点

  他们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均交过手,各有胜负,获胜的一方自然是自信满满,失利的一方自然是心有不甘。尤其是LNG战队,他们被DB6战队亲手淘汰,如今又通过败者组打了回来,命运就是这样,给了LNG和白鲨青训复仇的机会。既然是复仇之战,相信他们会在4月12日的比赛中上演精彩大战。

  白鲨青训和LNG战队在4月12日再次迎来生死大战,对于接连作战的他们是一个考验,这四支战队谁也不想输,都想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比赛是残酷,终将会有人被淘汰,相信即将到来的复仇之战会格外精彩,一同期待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