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4月12日战报:不可阻挡!DB6战队2-0横扫LNG战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2 15:45:17 字体:【    

       GPI S2CFM邀请赛烽火正燃,败者组的精彩赛事依然在继续,一如既往的将继续为观众们带来两场精彩赛事,在第一场比赛中,由DB6战队对阵LNG,经过多局鏖战,DB6战队以2-0击败LNG,获得比赛胜利。

       比赛地图ban/pick情况:爆破先后选择了黑色城镇HD、新年广场两张地图,歼灭选择了死亡十字以及单挑图沙漠对决。武器ban掉了王者之心和巴雷特-极光。

       来到双方的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HD,上半场由LNG战队率先担任潜伏者的角色。双方在开局后把节奏把控的比较慢,保卫者一方在守点,潜伏者一方在逐一搜点,双方很少出现大规模的撞车团战。LNG主动将节奏提升,但是在进攻时细节做的并不好而且频频出现配合上的失误,DB6抓住机会,上半场比分来到6-3。攻守互换后,DB6拥有着较大的优势而且个人手感也非常好,因此担任潜伏者的DB6选择单人单点进攻,这就给了LNG机会,而且LNG的都德和国宝手感回暖,LNG连得5分,以8-6反超,DB6及时调整状态,最终双方战成9-9,进入加时赛。

       双方加时赛的地图为死亡十字,在开局后双方都把节奏控制的非常慢,都在相互卡点,依靠着狙击手去排点,DB6战队这边抓住机会的能力要更强,最终DB6以5-2获得胜利。

       双方的第二张地图为新年广场,上半场由DB6担任潜伏者的角色,由于是新年广场,这张地图比较小,相对于其他地图来说也比较简单,因此双方的节奏非常快,双方的枪法也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上半场结束,比分并没有拉开,LNG以4-5暂时落后。双方换边后,DB6战队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仅让LNG战队拿到一分,便以10-5战胜了对手,从而以总比分2-0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LNG和DB6的比赛最终以DB6获胜而告终,在本场比赛中,LNG进入状态比较慢,而且自身也出现过多次失误,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能够进行针对性的调整。最后,恭喜DB6战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