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4月12日综述:KB和DB6两队将争夺败者组决赛名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2 19:28:17 字体:【    

  GPI S2手游邀请赛4月12日的两场比赛已经结束,第一场比赛DB6战队对阵LNG;第二场比赛KB战队迎战败白鲨青训。最终结果为:DB6 2-0战胜LNG,KB 2-0击败白鲨青训。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DB6战队的黑马本色

  早在本届杯赛的首场小组赛中,DB6战胜了汉宫战队,这支队伍就被打上了“黑马”的烙印,随后DB6的表现也没让我们失望,虽然在淘汰赛阶段不敌情久,但是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凭借自己的实力击败了LNG晋级了败者组决赛。而且在之前对阵情久时也是打满三场遗憾输给了情久,从这些方面来看,DB6战队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扮演着“黑马”角色的他们,一直在带给我们惊喜。

  KB战队表现堪称完美

  在今天四支参赛的队伍中,表现最好的当属KB战队了,他们以2-0击败白鲨青训,首张地图沙漠灰HD,在上半场4-5落后且战况胶着情况下,下半场连续得分,将比分定格在10-7;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HD,全场仅让对手得到2分便以10-2结束了比赛。无论是在枪法还是战术配合上,KB战队表现无可挑剔。

  参赛的队伍一直在减少

  KB战队2-0击败白鲨青训,DB6战队2-0击败LNG后,白鲨青训和LNG两支战队被淘汰,从开赛初的十支战队,到目前仅剩下KB、DB6、情久和奇迹四支战队,每经历一个比赛日,就会有队伍离开这个舞台。KB和DB6这两支将争夺晋级败者组决赛的名额,他们将会努力的争夺最高的荣誉,不过也意味着依然还会有队伍离开。

  今天的两场比赛以KB、DB6两支战队获胜而结束,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无可挑剔,失败的LNG和白鲨青训战队也不要气馁,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挑战在等着你们。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恭喜KB和DB6战队获得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