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赛事马后炮】KBvs奇迹篇:顶防,我们是认真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2 21:00:19 字体:【    

  伴随着GPI-S2胜者组第一轮的两场比赛结束,奇迹与情久分别击败KB与DB6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在KB与奇迹首先进行的较量之中,奇迹最终以2-0的总比分完胜对手。尽管KB未能从奇迹手里拿下一分,他们却在卫星基地上半场前期取得了不小的领先优势,从上半场取得5-2领先到被对手蚕食优势直至翻盘,这期间又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回到这场比赛中一探究竟。

  卫星基地这张图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作为一张易守难攻,出场率较高的比赛地图,如何在担任潜伏方时尽量多拿分便成了许多CFM职业队伍日思夜想的难题。虽说卫星基地这张图易守难攻,可在对于CFM顶尖队伍手里往往却不是那么一回事。

  【赛况复盘】

  上半场KB担任潜伏者,连续两次强攻B区让双方各得一分。紧接着双方便展开了心理博弈,KB不断地转点与抱团进攻让他们在上半场一度取得领先优势。而反观保卫方奇迹战队,在面对KB成功拿下包点后的回防却显得不那么得心应手,这也与KB深厚的战术功底息息相关。

  单单从上半场第七局来看,KB在成功攻入a包点后并没有拿好就收地下包等待保卫回防,几名队员却是果断地选择从保卫家转攻B点,安包后成功拿下一分,此时的比分也来到了惊人的5-2,要知道作为保卫方,在卫星基地上半场让对手拿下如此大的领先优势并不是一个好兆头。于是奇迹在上半场最后两局连续发力,抓住潜伏者接连出现的漏洞连拿两分,双方比分战成5-4,KB暂时领先。

  下半场前期对于KB而言并不算太糟糕,在下半场第一局成功回防拿下一分之后KB连续采取车库顶防,对对手侦查到位的奇迹顺势进入a包成功连拿两分。眼看形势不对,KB暂时放弃顶防,站位也变得较为常规。暂时被KB追回一分的奇迹在之后连续拿分,下半场第五局叮当猫残局1v2失败,第六局航轩残局1v2失败,第七局叮当猫残局1v4失败,比分也由6-7渐渐来到为9-7,胜利的天平逐渐向奇迹靠拢,KB在成功回防拿下一分之后选择小道赌防,奇迹中路长驱直入夹攻B包点,比分以10-8来到终点。

  【赛事简析】

  从整张地图的比分来看,双方在整整18局的较量之中并未出现太多失误,补枪配合也处理的非常到位。KB在上半场作为潜伏方时展现了教科书式的潜伏打法,尤其是上半场第七局的灵性转点,不恋战,对赛场局势分析到位,这是任何一支CFML职业队伍都值得学习的。

  为何KB在下半场接连崩盘呢?与小组赛对抗TSFF的比赛相同,KB在作为保卫方时的车库顶防往往能被对手侦查抓住机会,TSFF也在小组赛与KB的对抗中后期连续追分,好在那时的KB及时改变防守策略才艰难拿下首张地图。

  顶防固然重要,情久也是一支经常采取车库顶防的队伍,与KB不同的是,情久在顶防获得开局人数领先领先之后往往会及时撤回包点,以防止潜伏及时中路夹攻a点。反观KB,不仅在下半场出现过车库无人配合而中路单人顶防的情况,期间的几次车库多人顶防也让对手察觉到了防守漏洞,后期的回防对于KB这支连续经历人员变动的队伍而言也成了巨大考验,新人的残局处理不到位让领先优势最终拱手相让。

  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已经结束,从KB2-0战胜白鲨也可以看出他们最近的枪感十分在线,希望KB能及时调整状态,对新人在地图点位讲解和残局处理上多多交流,争取从败者组的比赛中突出重围,重回决赛舞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