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 13号战报:零封!奇迹战胜情久挺进总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3 17:44:16 字体:【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奇迹战队对战情久战队。最终经过两场鏖战,奇迹以2-0的比分击败了情久,比赛地图为沙漠灰HD以及卫星基地,具体的比赛战报如下:

  首张地图沙漠灰HD,开局奇迹率先担任保卫者,双方开局试探性进攻防守,随后都是常规站位进行,比分十分焦灼,上半场结束之后两支战队战成5-4,并没有拉开太多的差距。下半场攻守互换,奇迹率先发力,比分逐渐拉开,当比分来到9-7时,奇迹战队一波抱团,直接拿下了比赛胜利,第一场比赛奇迹10-7获胜。

  第二张地图卫星基地。情久率先担任保卫者,通过战舞这把狙击的强势发挥,情久战队在上半场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上半场结束之后情久战队以6-3的比分领先。下半场奇迹战队作为保卫者,开始疯狂针对战舞这个狙击点,使其丧失了自己的最佳机动性,随后奇迹多点反扑,情久节节败退,下半场情久仅仅取得一分,奇迹10-7又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最终还是恭喜奇迹战队以2-0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虽然是一个零封的成绩拿下了比赛,但是其过程并不是很容易,希望奇迹战队在明天的决赛中能继续发挥神勇。而情久战队也不是没有机会,接下来的复活赛也请继续加油!

  比赛仍在继续,谁能取得明日总决赛的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