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14号预告:战至终章!邀请赛冠军即将诞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4 09:58:16 字体:【    

  长达三个星期的GPI S2邀请赛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日的比赛。经过了小组单循环淘汰赛,随后的双败循环淘汰赛,最终KB奇迹以及情久站到了最后的舞台之上。在13号的比赛中,奇迹强势击败情久,率先进入总决赛,KB也不负众望,击败DB6杀入败者组总决赛,明天两支战队的胜者将会与奇迹争夺最后的冠军!强强相遇精彩至极,明天的比赛不容错过!

  首场比赛KB大战情久,这将是一场老冤家的宿命对决,无论是CFML联赛,还是各种杯赛邀请赛,两支战队的交手都充满了恩怨。明天的第一场比赛将会是旷世决战。两支战队现在又重新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都做出了不小人员变动的两支战队,是KB战队成功复仇还是情久继续横扫KB晋级总决赛,明天的比赛我们充满了期待。

  而上述两支战队的胜着,将会来到我们最终的BO5决赛当中!与最终的大Boss奇迹展开最后的决战,奇迹战队作为本次邀请赛最大的夺冠热门战队,刚刚夺得Hello语音杯的他们状态十分火热,无论是KB还是情久晋级到总决赛当中,相信奇迹都有自己的实力去冲击最后的冠军!而这场持续三个星期的邀请赛会是谁夺走最终的冠军奖杯,我们拭目以待!

  冠军路上必逢冠军,决战终章,该我上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