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14日战报:情久战胜KB挺进总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4 17:07:15 字体:【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败者组的总决赛,对阵双方为KB战队以及情久战队。经过了一番鏖战,情久战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KB,比赛地图为沙漠灰HD以及卫星基地,比赛的详细战报如下:

  第一张地图沙漠灰HD,这张地图情久战队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出色,开局便给KB打了个措手不及,比分优势越来越大,最终情久战队在上半场确立起了7-2的巨大优势。下半场情久战队调整思路,丝毫没有给KB战队任何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10-3,情久战队拿下第一局。

  第二张比赛地图卫星基地。情久战队在这张地图上的胜率高的可怕,确实他们也没有辜负顶尖强队的名字。在上半场情久战队担任保卫者,无论是在战术上海市协调性上,都碾压KB战队,上半场结束后情久战队又取得了一个7-2的领先,随后下半场虽然KB持续发力,但是无奈分数差距太大,情久以10-7的比分拿下了第二局。大比分情久2-0KB,挺进总决赛!

  再次恭喜情久战队成功击败KB拿下了总决赛的名额,希望KB战队也不要抱有遗憾,努力过就是最好的。希望情久战队能在后续的比赛中继续发挥出其应有的实力,总决赛冲冲冲!

  谁能取得最终的冠军,稍后的决赛将告诉我们答案!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