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坚韧不拔的情久 有一种冠军叫坚持到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8 13:44:16 字体:【    

  在4月14日结束的GPI S2CFM邀请赛的总决赛中,情久战队再次遭遇奇迹战队,经过多局鏖战,双方打满五场比赛,最终情久是以总比分3-2击败奇迹,加冕本届GPI杯赛的冠军!

  在这场比赛中,首张地图,奇迹先下一城,随后在沙漠灰HD中,情久扳回一分,在单挑模式中,奇迹再次确立领先优势,并以总比分2-1拿到全场比赛的赛点,处于绝境的情久在第四张地图卫星基地将比分扳平,在决胜图死亡十字中,情久击败奇迹获得冠军。

  情久能够在总比分0-1、1-2两次落后时接连反超比分,这是与他们队伍的韧性分不开的,可能会有观众们质疑这种说法,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以CFML 2018秋季赛的总决赛为例,情久和95两支战队在重庆上演巅峰对决,在总决赛中,刚开始后没多久,胜利的天平就倒向了情久,两张地图过后,情久以2-0领先,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直播前的观众,都觉得冠军归属已无悬念,但是单挑模式是总决赛的转折点,95战队随后连胜两图,将总比分扳成2-2,冠军归属成为悬疑。

  此时压力全部给到了情久身上,来到决胜图死亡十字,95在全员发挥下很快以4-2领先,情久已经无路可退,他们上演了绝地反击,连得三分以5-4拿到决胜局的胜利,从而获得总冠军。从这里可以看出,情久战队面对重压,表现的韧性十足。

  再回到本届GPI杯赛,情久在总决赛前,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多次打出2-1的比分,这意味着什么?在BO3模式下,在打成1-1情况下,第三局是单挑模式,这个模式下很考验心态,情久能够多次拿下比赛,证明了他们抗压能力是非常强的。

  无论是CFML 2018秋季赛总决赛还是本届GPI杯赛总决赛,情久都完美的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坚韧不拔,这也是他们能够接连获得冠军的重要因素,当然了也这要建立在他们超强实力的基础上。那么CFML新赛季即将开启了,期待情久在CFML舞台上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