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最新战报:情久略胜KB一筹 情久拿下决赛名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12 15:08:15 字体:【    

  今日的第二场比赛,是由Q9战队对阵KB战队。双方队伍的参赛选手能力可谓是各胜一筹呀!

  Q9担任保卫者时攻防战术及配合协调迅雷不及,最终以3:1的大比分稍胜一筹拿下今天的比赛胜利。

  第一局:Q9攻防一体,略胜一筹,KB稳扎稳打,翻盘平局。Q9加时赛完美反超略胜一筹。

  地图:黑色城镇

  比分:9-9(Q9平KB)

  开局由Q9担任保卫者,在开局连续保护A大道不被突破,凭借队友末末配合完成前期三杀,并顺利取得上半场优势连拿六分。比赛中Q9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战术,总是能够给KB一波波措手不及的压力,在这个环境下Q9最终以上半场以Q9 6:2小优势结束。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KB的Xuge与3Y连续超常发挥,面对Q9的强烈进攻下,KB稳扎稳打不让对手有一丝突破的机会,随后Dlan绝地三杀成功为KB队友打破了局面,成功为自己的队伍接连扳回比分,无奈的Q9状态快速调整后选手接连回防,最终双方以Q9 9:KB 9的成功打响了加时赛

  加时赛:疯狂输出,Q9追分略胜一筹

  第二局:绝地反击,Q9完美追分反杀取胜

  地图:新沙漠TD

  比分:100-86(Q9胜)

  第二场比赛一开局双方还是有来有回不紧不慢的稳扎稳打中,由Q9所担任潜伏者,在使用投掷武器开路上处理的很完美,尽可能的利用到了投掷武器的伤害拖制住了KB进攻,在后续LeBron队员的单局团队29杀的优秀战绩,再一次的为Q9队伍推向顶峰下本局的这一分。

  第三局:奋起勇进,KB极限操作板回一分

  地图:夏日潜艇

  比分:10-5(KB胜)

  在前两场的接连失分后,KB好像已经有所改变战术了,在这张地图一开局KB担选的潜伏者这一块就丝毫不弱,队员抱点集攻身为保卫者的Q9,Dlan选手好像对这一张地图很有把握,接连打击着对手,到了下半场Q9这一块好像已经略显被动了些,不管是身为潜伏者时的进攻还是身为保卫者的防守也都显得更加弱化性。KB众人的惊艳发挥令其队伍在这张地图上率先拿下本场比赛的得分。

  第四局:奋起勇进,KB极限操作板回一分

  地图:卫星基地

  比分:10-6(Q9胜)

  在上一场Q9在劣势的状态下输掉了,但在卫星基地这张地图上,选手们的心理上好像都没有受到前一局的太多影响,依然拿起各自熟悉的武器反击者KB选手们,他们好像更加默契了许多,已经有所改变战术新一局的打法战术了,Q9队伍在老四及末末选手的带领下,强行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优势,纵使对面KB的LZK选手杀敌众多也依然赢不了局面,最终Q9率先以10-6拿下了今晚第二场的胜利

  恭喜Q9凭借出色的枪法与战术表现以3:1拿下今日比赛胜利,成功晋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