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最新战报:sad队晋级8强 黄焖鸡米饭队成功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6 10:29:41 字体:【    

  新的赛季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正所谓“高手在民间”,所以相信本次的HYC民间赛肯定高手如云,每个队伍都将带给我们更多震撼的操作和打法。让我们共同期待!

  第一场比赛是七情电竞俱乐部VS sad 。

  第一回合是我们都熟悉的黑色城镇,七情电竞俱乐部为保卫者,sad为潜伏者。

  比赛刚开始,七情稳扎稳打各自卡点,sad也没有轻举妄动,但是,比赛进行30s左右时sad的选手肥猫率先拿下敌方一人,之后双方都开始了刚枪,比赛不到1分钟,七情电竞俱乐部仅剩1人,而sad依旧满编队,毫无悬念,sad拿下一分。之后的比赛中,七情在第二局拿回一分,但是后来sad似乎完全摸清了对面,超强的配合打法屡获胜利,将比分拉到了7:1。眼看大局已定,第9局的时候,sad似乎有点着急,被七情连续扳回俩分。接下来双方都更加谨慎,最后sad以10比4的比分拿下了第一回合的胜利!

  第二回合地图是卫星基地,七情俱乐部为保卫者,sad为潜伏者。

  这回合节奏可以说非常快,第一局仅32s的时间,sad便拿下首分。之后的比赛中双方激烈角逐,但看来七情依旧不敌sad,sad方9分,七情仅有3分,看来大局已定。接下来的一局,七情直接打起了冲锋,但不到30s就仅剩一人,最后七情选手club一打5,拿下4杀最终还是被sad击杀。果不其然,第二回合sad以10比3的比分再次拿下七情俱乐部。

  恭喜sad成功晋级8强赛!!!

  黄焖鸡米饭队以2:1的成绩成功晋级

  第二场比赛拉开帷幕,由黄焖鸡米饭VS 神奇了老哥。

   第一回合的地图依旧是黑色城镇。黄焖鸡米饭队为保卫者,神奇了老哥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黄焖鸡米饭各自卡点,而神奇了老哥运用212战术进行压点,比赛进行了一分钟的时候,黄焖鸡米饭仅剩一人,神奇了老哥还是满编队,很快,神奇了老哥以0换5人拿下了首分。后续的比赛中,可以看出神奇了老哥的打法相当老练,配合默契,不断拿下胜利,分数已有9分,对方仅有5分。接下来黄焖鸡米饭配合越来越强,连续拿下俩把,将比分追到7分。双方继续激烈角逐,最终黄焖鸡米饭不敌神奇了老哥,以7:10的比分被拿下。第一回合,神奇了老哥获得胜利!

  第二回合比赛地图是卫星基地。黄焖鸡米饭为潜伏者,神奇了老哥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双方打法十分稳健,都避免发生交火,最后在a点,黄焖鸡米饭选手狸猫完成4杀,拿下首分。接下的比赛更加激烈,双方配合以及独特的打法思路全都展现出来,比分屡次追平,不分伯仲。最终,第二场比赛神奇了老哥不敌黄焖鸡米饭,黄焖鸡米饭队拿下一分!

  比分追平,接下来的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的决胜局。

  第三场比赛,地图是沙漠灰。黄焖鸡米饭为保卫者,神奇了老哥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双方都很谨慎,比赛进行1分钟左右双方完成1换1,之后保卫者方b点人员被潜伏者一枪爆头拿下,b点被神奇了老哥队控住。神奇了老哥队配合十分完美,拿下b点且敌方仅剩1人,最终神奇了老哥队成功拿下首分!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激烈,双方都拿出了最佳状态,比分持续接近,追平。比赛的最终阶段,黄焖鸡米饭队配合默契,迅速包抄配合击杀,比赛进行1分钟左右,神奇了老哥仅剩1人,黄焖鸡米饭队仍然满编,最后,黄焖鸡米饭成功率先拿下10分。神奇了老哥以8分的成绩不敌黄焖鸡米饭。

  第三场比赛恭喜黄焖鸡米饭拿下胜利。

  恭喜黄焖鸡米饭队成功晋级8强赛!!!

 

  激烈的角逐已经结束,这场比赛中让我们看到了不仅仅是每个人的实力,还有一个团队凝聚力,默契度。每支队伍都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操作和打法。最终,16强晋级赛已经结束,A组sad战队拿下胜利,b组黄焖鸡米饭队拿下胜利。俩支队伍成功晋级8强赛!

  Hello语音是实时语音互动平台,是最稳定的游戏开黑工具。“打造精品赛事,弘扬电竞精神”,Hello语音长期组织多种游戏赛事,更多信息请关注了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