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Hello语音杯CFM枪王争霸赛30000奖金等你赢,真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5 19:13:55 字体:【    

  Hello语音杯CFM枪王争霸赛是由腾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授权的第三方民间公开赛,将于2018年10月15日正式开启报名,3万元重磅奖金召集QQ区实力战队参赛!

 

 

  【10月15日报名开启   挑战Hello语音杯】

  报名时间:

    10月15日18:00——10月21日24:00

  报名方式:

    (1)下载登录最新版本“Hello语音App”,然后进入【活动中心】,在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提交。

    (2)报名快速通道:点击进入

  贴心Tips:

    (1)本期比赛是QQ区5人团队赛,团队赛由队长统一报名。

    (2)报名信息包括:战队名称、游戏昵称、Hello ID、QQ号等。

    (3)报名成功后请务必加入比赛QQ群:860990898获得更多比赛信息。

   【Hello语音杯巅峰对决 谁是枪王之王】

  比赛时间:

    海选时间:10月22日——10月28日

    16强冠军决赛时间:10月30日——11月10日

   比赛奖励:

  为了便于选手们的配合,Hello语音全程提供语音开黑支持,祝愿大家能够打出最理想的成绩!比赛详情如下,火速报名Hello语音杯CFM枪王争霸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