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G联赛16强晋级赛战报】AG2-0战胜SK电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4 11:30:28 字体:【    

  G联赛穿越火线枪战王者16强晋级赛将于今日13点进行至晚上21点。第三场是由SK电竞对阵AG战队,在小组赛中,虽然有三支新晋黑马队伍,但是AG分别以2比0的成绩将其一一击败,且看这场比赛AG是否能够再次延续这种强势表现呢,而SK电竞又会怎样激发其潜力。

  首先武器BAN/PICK方面,其中AG将沙漠灰以及M4A1-游骑兵BAN掉,而SK电竞则BAN掉卫星基地以及毁灭。地图选择则是二者先后进行供电所、黑色城镇以及异域小镇的对决。

  第一张地图来到供电所,开局SK很激进,保卫前顶到了中路,意外地AG遭遇了一波刷屏,但是wishes小道稳住了打掉了两个侧身,之后青菜wishes两人一波配合,打掉了满血的亮哥。前期双方比分咬的很紧,可以看出SK还是准备了很多东西,燃的开局抽人给队伍带去不少优势,并且打掉了两个中路前压的潜伏。来到下半场以后,萧云个人A包单局四杀,帮助队伍再夺一分。SK虽然也有不少战术变动,但AG依旧稳住了比赛的局势。

  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SK直接选择一波开车,配合上行云流水一般,迅速拿下两分。燃和大秀在B通的对狙时显得燃很出彩。萧云在小道的骚扰很成功带走了三人。SK还是打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AG仅以一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后AG三二包A,连拿两分。SK一方也开始强势反攻,没有给对方再连拿分的机会,AG的确想要后期求稳,不想再丢分。不可思议的是,SK率先拿到赛点。AG还是稳住将比赛拖入加时。

  来到加时赛,依旧是黑色城镇这张地图,燃的一个残局1V2帮助队伍夺得第一分。打平后SK放慢节奏两次转点,大秀中路三串杀,凭借实力再拿一分。大秀1V1拿下残局后,AG信心大增最后一局直接快攻拿下。虽有艰难,AG还是2-0战胜对方。

  恭喜AG战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反观SK电竞,虽然队伍为新秀队伍,但是队伍自身的冲劲是他们的优势所在。当然对于SK电竞而言,经验的不足将是他们最大的短板,因此如何更好地采取战术变动,其如何应对还是他们需要思考的问题。不过可以和AG打得有来有回,并且打入加时赛,说明他们的确实力不一般。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