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G联赛16强晋级赛战报】情久2-0拿下Dawn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4 11:38:59 字体:【    

  G联赛穿越火线枪战王者16强晋级赛将于今日13点进行至晚上21点。第四场是由Dawn对阵情久战队,前几场比赛都是职业战队获得胜利。同样,由于情久目前阵容的强势,而Dawn作为本次晋级为数不多的民间队伍之一。相信情久在面对Dawn时,依然是有较大的机会来拿下八强名额。

  首先武器BAN/PICK方面,其中情久将异域小镇与M4A1-死神BAN掉,而Dawn则将沙漠灰以及AK-沙漠领主BAN掉。地图选择则是二者先后进行卫星基地、供电所以及黑色城镇。

  第一张地图来到卫星基地。开局情久率先担任保卫,Dawn担任潜伏。蛮蛮把B车库一名潜伏打掉之后,情久全线顶防。情久还是打得相对稳健,Dawn第一时间选择卡家,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占点。OKOK中路前顶一人五杀,情久6:3进入到下半场。Dawn完全缩防卡住后点,这对于情久进攻有了一定的阻碍。情久在B通开车遭遇枪神位的连杀,情久再次集结A点,中路小道夹击赢得一分,很快来到本局局点。最终10-4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供电所。开局情久直接选择B区开车,没能成功。lass在中路多杀帮助队伍赢得人头优势。不过白衣的狙击及时还以颜色。双方比分还是比较接近的。Dawn在残局处理上不如对方,1V2残局中老四在面对夜雨时不慌不乱、枪法制胜,稳当地拿下残局。来到保卫,情久还是打得很强势,但是在战术策略出现了些问题。而Dawn队员瞬间枪感爆发清点很顺利,超乎预期地率先来到赛点。

  来到加时赛后,依旧是供电所这张地图。双方先是1:1战平,情久在B包转点出现问题,Dawn三人在B包的防守,成功阻拦了对方的进入,比分再次打平。情久开始求稳,渐渐放慢调整好节奏,白衣开局双杀,创造了人数优势。最终比分停留在5-3,情久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还是要恭喜我们情久战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本以为情久会无悬念快速拿下比赛胜利,但是没想到Dawn却给了对方造成不少的阻力。Dawn的确还是有所克制到情久的进攻,这一点给了我们不少惊喜。希望以后能在线下比赛多看见他们的身影,同时也希望情久调整好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