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G联赛八强战报】SV2-0击败LNG成功晋级八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2 00:36:28 字体:【    

  本场比赛是G联赛16进8的最后一场比赛,SV与LNG之间将会决出最后一个八强名额。两支战队的实力大家都有知晓。LNG作为CFML联赛的队伍,实力非常强劲,而SV作为曾经的联赛四强,实力更是不在其之下。两支战队的交手非常激烈,但最终还是SV更胜一筹,2-0击败LNG 成功拿下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第一场比赛卫星基地。最终的比分为SV 10-5 LNG。上半场SV作为潜伏者,明明是一个劣势方,而SV却利用自己的枪法优势把这个劣势转化了优势。上半场结束之后,横冲直撞的SV战队拿到了6分,上半场SV战队6-3领先。下半场担任保卫者的SV更是把LNG压制的无法轻易转移,虽然LNG通过几个漂亮的残局拿下了几分,但是这对最终的比分影响不大,最后SV以10-5拿下了第一场比赛胜利!

  第二章比赛地图是异域小镇。双方开局战至1-1平。LNG在上半场担任保卫者,利用地形优势不断地将比分拉大,但是攻守会换之后SV战队开始发力,在比分来到6分左右时将比分反超,最后拥有枪法优势的SV战队绝地反击,成功以10-7的比分击败LNG,挺近八强!

  我们恭喜SV战队拿到了最后一张八强的门票,而LNG战队的表现也已经足够精彩。本赛季重组之后的SV战队在实力上可谓有一个质的提升,已经非常接近一些CFML中上游队伍的实力,这样的一支SV战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随后的八强比赛甚至是四强赛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