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G联赛八强名额逐一揭晓 7S成最大赢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2 12:54:25 字体:【    

  随着1月11日的16强晋级赛的结束,进入八强的队伍也依次浮出水面。当职业队伍依次获得八强席位时,7S的突围却成为16强晋级赛的最大意外。

【九五再遇老对手 八强迎战4400】

  16强小组赛第一轮中,九五以2比0战胜QC久悦电竞,这令九五获得第一个晋级八强的席位。之后4400在与CG的战斗中,并未出乎玩家意料,4400顺利拿下第二个晋级八强的席位。而这意味着,在八强晋级赛中,九五将再次遭遇4400。

  对于九五与4400而言,两支队伍的争夺半决赛的对决如同在刚刚结束的保卫者杯赛事中,二者争夺淘汰赛名额一般。在最近的交手中,虽然4400战胜了九五,但是却无缘后续的比赛。由于此次八强淘汰赛为单淘汰,因此对于4400而言极有可能闯入半决赛。而对于九五而言,如何调整自己迎接4400的冲击,则是队伍所需要考虑的事情。

【老冤家的再次会师 AG与情久谁能突围】

  当AG遭遇SK电竞以及情久遭遇Dawn时,AG与情久作为老牌职业强队,在面对新秀队伍的冲击时,毫无意外的分别将其击败。而比赛的获胜,令AG与情久分别获得八强的晋级资格。在八强晋级赛中,AG将与情久争夺半决赛的名额。

  对于情久与AG而言,这两支队伍有着一定的“恩怨”。从情久初登职业联赛被AG阻挡情久晋级总决赛,到如今情久将AG击败令AG不得不进行保级赛获得下赛季的名额。而本次G联赛中,两支队伍在八强晋级赛的初次交手,将决定谁能继续前行,相信这一场比赛又令二者将有新的“恩怨”记录。

【7S成最大赢家 如何面对奇迹冲击】

  在16强晋级赛的下半场战斗中,无论是奇迹迎战汉宫还是TSFF对决7S,两场比赛的精彩对决让玩家们感受到比赛的激烈。其中7S能够战胜TSFF获得八强名额,这或许出乎绝大多数玩家的意料,7S的获胜从侧面突显出民间队伍的提升,当然奇迹的获胜则是体现出他们冠军队伍的强势。

  当7S晋级八强之后,其将在八强晋级赛中迎战奇迹。对于7S而言,他们需要思考的则是迎战冠军队伍,他们该做出怎样的改变?反观奇迹战队,由于其刚刚摘得保卫者赛事的冠军,其状态正值巅峰,因此对于半决赛的名额,想必奇迹将势在必得。

【KB遭遇SV 或重现历史之战】

  在16强最后的两场比赛中,KB与SV分别击败对手白鲨以及LNG,因此两支队伍也获得最后的八强席位,同时二者将在八强晋级赛中对决。对于KB与SV的对决,似乎让玩家看到职业联赛第一赛季的决赛之战,虽然阵容有所变化,但是还会引起一些玩家的回忆。

  纵观两支队伍目前的表现,KB阵容之间更好的磨合,保证了队伍有更好的机动能力以及进攻能力,从而在比赛中能够占据比赛主导权,因此在八强晋级赛中,其拥有一定的获胜可能。反观SV战队,随着其刚刚拿下保卫者杯赛事的亚军,其先后击败情久、九五等老牌强队以此可见他们的强势回归,因此SV与KB之间的对决,同样备受玩家期待。

  16强晋级赛的结束,对于参赛的队伍而言,他们将迎来新的征程。八强的对决将是G联赛的分水岭,获得半决赛的名额的队伍将前往乌镇大剧院进行对决。最终八支强队谁能获得半决赛名额能够前进的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