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G联赛16强晋级赛落幕 赛事包含哪些精彩看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2 17:19:27 字体:【    

 

  16强晋级赛的尘埃落定,晋级的八支队伍也浮出水面。九五、4400、AG、情久、奇迹、7S、KB以及SV将在接下来的八进四中进行两两对阵,对于他们而言,即将迎来的则是新的战斗。纵观16强晋级赛中,又有哪些精彩看点?

【老牌队伍强势发挥】

  在16强晋级赛中,由于小组赛的出线队伍主要以职业队伍为主,民间队伍呈少数晋级队伍,因此在八场16强晋级赛中主要呈现的则是老牌队伍之间以及老牌队伍与新秀队伍之间的对抗。

  在八场比赛中,老牌职业队伍发挥出高水准的表现。在比赛中,无论是战术打法还是个人临场状态,职业队伍充分表现出他们经验老道以及对比赛现场的熟悉。虽然在16强晋级赛中有新秀队伍有不错的发挥,但是老牌强队凭借及时的调整最终成功将其一一带走,最终八强名额的获得者主要以职业队伍为主。

  九五、4400、AG、情久、奇迹、KB以及SV的纷纷出线,体现出老牌强队在G联赛的强势发挥,而在接下来的赛场中,呈现的将是老牌职业强队之间的对抗。

【7S成功晋级成黑马代表】

  当然在16强晋级赛中,除老牌强队的强势发挥之外也不乏黑马队伍的出现。在小组赛中,虽然7S的表现未能赢得小组出线的资格,但是由于赛事原因,其最终获得顺延资格,这对他们而言则无疑获得一次重生的机会。

  虽然在16强晋级赛中,7S面对的将是职业队伍TSFF,但是对于7S而言,由于其在次级赛事的活跃令这支队伍具备一定的实力,即便面对职业队伍其并非没有一战之力。当7S在第一场比赛呈弱势情况时,7S及时的调整自身最终将比分追平从而在加时赛中击败TSFF。随着第一场比赛的获胜,7S乘胜追击令他们再下一城。最终7S以2比0的成绩击败TSFF获得晋级资格。

  通过7S的表现,可以看出在本次G联赛的舞台中,民间队伍并非没有冲刺更好成绩的可能。虽然在接下来的八强对阵中,7S将对阵奇迹,但是对于玩家而言,更期望看到黑马7S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八强晋级赛上演多次恩怨对决】

  由于16强晋级赛的结束,八强队伍的名额逐一确定。在之后的八强晋级赛中,其中九五对阵4400、AG对阵情久以及KB对阵SV等赛事成为玩家最为关注的赛事。

  其中九五与4400曾在保卫者杯赛事中有一定的“恩怨”,而AG与情久在职业联赛中有过多次的“恩怨之战”。正是由于这两场比赛的原因,令二者之间的对决更将呈白热化。无论最终的胜者是谁,二者之间的“恩怨录”势必将增加新的记录。

  反观KB与SV之间的对决,由于二者队伍的前身为CFML职业联赛首届决赛队伍的阵容。因此当二者再次对决时,颇有一番重回职业联赛首届赛事的感触。

  纵观本次的16强晋级赛,无论是老牌职业队伍的强势发挥,还是新秀黑马队伍的突围,亦或是在之后的8强对阵上演“恩怨之战”,可见本次的G联赛将为玩家带来极多看点,令玩家享受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