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4400获16强晋级赛最佳 后续能否继续惊艳发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3 00:00:25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16强晋级赛中,4400作为获得第二个晋级队伍的名额,其凭借出色的表现再次证明他们的强势表现。作为职业队伍中的新兴势力,4400在接下来的赛事又该如何进行?

【获最佳队伍荣誉 证明4400自身实力】

  在16强晋级赛中,4400遭遇新秀黑马队伍CG,两场比赛中,CG作为新秀黑马队伍的代表之一,爆发队伍的强势。队伍内的多名选手的发挥,令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正是CG强势的表现,从而从侧面突显出4400战队的强势。

  面对强劲对手的表现,4400凭借嘉嘉、梓佟、总督等人的出色表现,将CG的进攻多次化解,从而保障4400在16强晋级赛中获得比赛的胜利。精彩的对决,也令4400获得16强晋级赛中的最佳队伍。

  该荣誉的获得,意味着4400在G联赛的征程中,从适应赛场到如今彰显队伍的强势,可见4400的快速成长。对于4400而言,16强晋级赛的对决促使4400有别样的成长。

【晋级赛遭遇老对手 4400该如何应对】

  由于九五与4400在16强晋级赛中先后获得八强的席位,因此在八强晋级赛中,4400将迎战九五。对于两支队伍而言,交手并非首次,而多次的交手却令两支队伍再次遭遇时更具有一定的神秘色彩。

在之前刚刚结束的保卫者赛事中,4400小组赛遭遇九五,本以为刚刚获得CFML职业联赛亚军的九五能够轻松战胜4400。但是在小组赛4400将九五击败的赛果,让玩家出乎意料。对于4400而言,从登上职业联赛击败AG再到击败九五,可见这支队伍的潜力。

  不过4400在拥有十足的潜力的同时也暴露出一些缺陷,无论是在职业联赛还是在目前的第三方赛事,队伍战术并未多变以及在对手掌握赛事节奏时不知该如何打破僵局,这样的短板的浮现,对于4400而言必须快速将其解决,以此保障队伍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纵观4400目前的表现,随着队员状态的调整以及研究更新颖的战术,令这支队伍快速成长为老牌强队。在八强晋级赛中,虽然4400曾击败九五,但是4400不可掉以轻心。相信在短短的两天的备战期间,4400会有更好的调整。届时八强晋级赛的首轮对决中,谁又能够获得半决赛首个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