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G联赛再现恩怨之战 AG情久谁能摘得出线名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3 15:58:26 字体:【    

  AG与情久在16强晋级赛的获胜,令两支队伍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由于二者同在上半区,因此在八强晋级赛中,AG将与情久争夺第二个半决赛名额。当AG再次遭遇情久,最终的赛果又会怎样?

【AG阵容强势发力 体现双冠强势】

  在G联赛的小组赛中,AG凭借队员的强势发挥,三场比赛未尝一败,这样的表现突显出AG的强势回归赛场。由于AG在小组赛的全胜,保障了AG进入到16强晋级赛。随后的16强晋级赛,即便CG有着强劲的实力,但最终未能抵挡AG获胜。

  16强晋级赛的获胜令AG拿下八强晋级赛的名额,由于AG在八强晋级赛中遭遇强敌情久,因此AG仍需提升队员的临场状态。对于AG而言,大秀以及嗜血作为队内的核心成员,在面对情久的强势冲击时,两名老将能够有怎样的表现,将是AG能否获胜的关键性保障。

  当然,青菜、唐僧以及萧云随着比赛的磨砺,目前同样成长为AG的主要火力输出选手。不过对于三名成员而言,未有老道的经验恐怕是他们在与情久交手时主要的短板。如若AG的两名老将能够在战术上有更多的准备,其余三名新人负责主要火力输出,那么在八强晋级赛中,即便迎战强敌情久,AG也或许将获得比赛胜利。

【情久强势来袭 能否再次冲刺冠军】

  对于情久而言,在G联赛的小组赛以及16强晋级赛,情久的强势表现体现出情久作为新晋冠军的实力。职业联赛、CFS2018世界总决赛以及DSL超级联赛秋季赛的冠军,促使情久成为目前职业队伍的又一超级强队,对于他们而言,本次的冠军也将是他们的最终目标。

  由于情久的GAGA退役,因此目前情久的狙击手将正式由白衣担任。在以往的赛事中,玩家或会担心白衣能否面对老牌强队时,仍然有强势的爆发。随着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白衣的表现,让玩家意识到白衣已然逐渐成长为情久的又一强力选手。

  目前情久的战术打法以及选手的个人状态,都呈职业队伍的中上游,以此可见当情久遭遇AG时,二者的交手势必将是本次G联赛的精彩对战之一。

  AG与情久在G联赛八强晋级赛的对决,将成情久与AG的又一次精彩对决。由于二者在之前的赛事中均有关键对决,在本次的G联赛八强晋级赛中,无论最终谁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相信又将在二者的“恩怨录”中增添新的历史记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