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新晋黑马与老牌强队的对撞 7S与奇迹谁能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3 21:31:27 字体:【    

  G联赛的八强晋级赛的第三场则迎来7S与奇迹之间的对决,7S作为本次突围至八强的唯一一支的新秀队伍,同时7S的对手则是冠军队伍奇迹,因此第三场的八强晋级赛备受玩家关注。

【冠军队伍奇迹 能否再夺一冠】

  奇迹作为刚刚获得保卫者杯赛事的冠军队伍,其来袭G联赛便受到玩家的关注。由于奇迹自身的标签为黑马队伍,因此在本次的G联赛中,其能否再次夺得一冠,则深受玩家的关注。

  奇迹队伍目前无论是队伍的磨合还是选手个人的状态都呈最佳状态中,小组赛以及16强晋级赛的未尝一败突显出队伍的强势。由于在8强晋级赛中,奇迹遭遇新秀队伍7S,其若保证队伍的表现没有较大浮动。

  当然7S在本次的G联赛起伏跌宕的过程,意味着这支队伍也有着一定的潜力。因此在八强晋级赛中,奇迹队伍不能掉以轻心。在比赛的过程中,奇迹的队员需要保证选手个人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通过选手的枪法促使奇迹队伍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

【新军7S来袭 能否再有出色表现】

  对于7S而言,从无缘16强晋级赛的资格,到获得顺延资格成功击败TSFF晋级至八强,以此可见短短的准备阶段,7S已然了解队伍的不足,从而针对性的训练最终促使7S拿到八强的资格。

  7S之所以能够有如此的成绩,是因为7S多次参与次级赛事,通过比赛的磨炼从而提升队伍的实力。在获得八强资格之后,7S需要通过对对手奇迹的表现进行针对性的提升,从而保障在之后的八强交手中,7S能够在比赛中从容应对奇迹的进攻。

  当然作为本次G联赛的黑马队伍,7S战队具备一定的潜力。若7S在与奇迹的交手中,将其击败,那么无疑更证明这支队伍的潜力。二者的对决,胜负的关键性在与7S的战术是否丰富同时成员是否会有更好的表现。

  7S与奇迹之间的对决作为本次G联赛的唯一的新秀黑马与老牌强队之间的对决,因此这场比赛的胜果意味着G联赛的赛场上能否出线实力强劲的黑马队伍。当然对于奇迹而言,作为刚刚夺得冠军的队伍,在本次G联赛的赛事中,想必奇迹将以全力冲刺半决赛的名额,从而争夺本次G联赛的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