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G联赛八进四晋级赛战报】奇迹无悬念晋级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4 23:58:26 字体:【    

  G联赛八进四晋级赛第三场由7S战队对战奇迹。7S在之前的八强晋级赛的战胜了TFSS,可以说是有着一定的实力的新军。奇迹队伍目前无论是队伍的磨合还是选手个人的状态都呈最佳状态中,相信他们八进四遭遇7S这支新秀队伍时,依旧还是会有以往的高水准。更多关注点在于7S在面对奇迹时,能够给出多大的回应和有没有什么令人惊喜的表现。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在这张地图中,奇迹没有打出太多战术的东西,很多局都是采取直接钢枪的方式。7S面临奇迹这样的强敌,在比分落后情况下对于比赛还是有所调整的,队伍在战术还是有自己想法的,但是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于悬殊,无法得以很好的实现。虽然7S在枪法和战术无法和奇迹很好的抗衡,也并没有让奇迹能够完全去碾压他们。还是有去调整战术、变换点位来积极应对,从这一点我们还是能看到7S这支队伍的坚持和拼搏。

  第二张地图则是卫星基地,7S率先担任保卫开局先是快攻想给奇迹一些进攻压力,这让奇迹这边有些措不及防,但是枪法上还是刚住了,没有让对方有机会拿下.奇迹经常抱团B通的一波钢枪,直接秒掉了对方两名保卫。关键时刻南哥大胆选择和残局的拿下,更是大涨奇迹的士气。下半场占着大比分优势的奇迹越打越奔放,没有一味求稳。后期7S的黑懒、初夜、黑龙这三名选手还是能够抓住机会、有做出很好的回应。奇迹在丢失几盘之后,明显开始求稳,最终还是以2:0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恭喜奇迹获得G联赛半决赛的晋级名额。奇迹在这场比赛中后期虽然有些掉以轻心,但是并不影响到最终的比赛结果。同样我们还是能够看到7S所作出的改变,相信在这次G联赛中一定收获了不少比赛经验。作为一支新秀队伍,希望他们之后依旧能多多参加的线下的比赛,争取更大的成长与进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