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G联赛八进四晋级赛战报】情久2:0强势带走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5 00:08:29 字体:【    

  今天G联赛八进四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便是AG对阵情久的这场比赛。AG与情久在G联赛八强晋级赛的对决,或许将成情久与AG的又一次精彩对决。由于二者在之前的赛事中均有关键对决,在本次的G联赛八强晋级赛中,无论最终谁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相信又将在二者的“恩怨录”中增添新的历史记录。从目前局势来看,可能情久会在这场比赛更占上风。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情久率先担任保卫,不过很奇特的是今天的比赛是由GAGA代替蛮蛮担任首发,想必这也带给不少情久粉丝一定的惊喜。因而情久今天主要沿用了双狙战术,而且白衣和GAGA两人的表现也很给力,多次开局抽掉对方的人,帮助队伍赢得人头优势。由于情久回防速度很快,剩下嗜血一人难以敌众。情久很快打了一个6:0,AG似乎每个点位都难以攻进去。OKOK和Wind两人在中路的配合完美,一波拉枪带走对方。嗜血在小道的强攻成功帮助AG拿下首分。但是AG后续的转点不够及时果断,也给了情久足够时间去进行回防。后期AG无法给出太多回应,情久最终无悬念以10:1带走AG。

  第二张地图来到供电所,由AG率先担任保卫,情久前顶,AG比较保守,卡的点位比较靠后,情久OKOK和老四配合攻下A大坑位置,同时队友的补枪及时,顺利拿下三分。前期AG主要是丢掉了1V1的残局,最终没有钢住枪。上半场情久可以说是多点开花,进攻端打得十分顺畅,尤其GAGA在B通大胆探点成功带走了几名保卫,情久7:2进入到下半场。迅速拿到赛点后,情久五人拿步枪直接一波压家,不给任何机会地速度拿下最后一分。

  恭喜情久以2:0强势晋级半决赛。其实情久能够打出这个比分,还是有些意想不到的,本以为AG在丢失一些分数以后会后期发力,但是似乎最好还是无力去及时挽回局面。没能打出很好的战术和配合,不得不说情久这边的配合和战术都更加出色,同时情久的两位狙击手也有不错的发挥,希望AG在这场比赛后总结下自己失利的经验、吸取教训。情久在接下来的比赛能保持这样好的状态,争取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