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G联赛八强晋级赛落幕 半决赛对阵浮出水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15 00:01:03 字体:【    

  1月14日,G联赛《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八强晋级赛逐一结束,半决赛的四个席位获得者则浮出水面。在八强晋级赛中,看到八支队伍之间的强势对抗,从而突显出CFM赛事的精彩程度。

【4400强势突围 半决赛迎战情久】

  八强晋级赛的首场比赛迎来4400与九五的对决,在两场比赛中,本以为老牌强队九五能够战胜新生势力4400,但是4400在两场比赛中却以梓佟、嘉嘉等人的强势发挥令4400掌握比赛的节奏。对于4400而言,通过本场比赛的获胜,意味着4400再次战胜九五,两次关键性的对决将九五战胜,以此可见4400已然从新生势力已然成长为老牌强队。

  4400与九五的对决结束之后,八强晋级赛则上演情久与AG的对决。两支有着“恩怨”的队伍再次交手,以此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即便AG在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情久凭借更为强势的表现,最终以2比0的成绩将其击败,以此可见通过各项大赛的磨砺,情久如今已坐稳顶级强队的位置。

  由于4400与情久同为上半区的队伍,因此在半决赛中,4400将遭遇情久的冲击。对于4400而言,情久将是他们迎战的第二支老牌强队,如若4400能将其击败,那么4400将成为真正的老牌强队。反观情久,由于其赛事的目标为最终的冠军,因此在迎战4400时,其仍应以最佳状态迎战,不可掉以轻心,避免由于自身的失误错失决赛名额。

【奇迹稳定晋级 KB半决赛迎战奇迹】

  在奇迹与7S的对决中,虽然7S能够在16强晋级赛击败TSFF,但是对于7S而言,团队之间的机动能力以及战术的变化的缺陷成为7S的短板。因此在遭遇冠军队伍奇迹的冲击时,7S并未能成功止住奇迹的猛烈的进攻。最终奇迹凭借强势的发挥,奇迹以2比0击败7S获得半决赛的第三个席位。

  随着奇迹夺得第三个名额之后,KB将与SV争夺半决赛最后一个席位。由于SV在最近的保卫者杯赛事的强势表现,令玩家期待SV的强势回归。不过历经大型赛事磨砺的KB并未给予SV机会。在二者之间的对决中,KB凭借3Y、Widow等人的发挥,成功掌握比赛的节奏,最终SV未能击败KB,而KB将获得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

  由于奇迹与KB同为下半区,因此在半决赛中,KB将遭遇奇迹的冲击。由于二者同为职业联赛的冠军队伍,同时在最近的赛事中皆有不错的发挥,因此二者之间的对决,将成为本次G联赛的又一备受玩家关注的对决。  

  随着八强晋级赛的结束,意味着G联赛CFM项目也逐渐进入尾声。在半决赛阶段,参赛队伍将移师至乌镇大剧院,四支队伍将在乌镇决出谁将能进入最终的决赛。究竟半决赛又将有怎样精彩的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