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新老对决:新秀战队强势挑战,老将尚能战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1 23:41:02 字体:【    

  今天是Hello语音杯八进四晋级赛第二个比赛日,AG,ViVi,北京警察学院和后起之秀将捉对厮杀争夺四强席位。在之前的比赛中几支战队的晋级之路都较为平坦,那么在今天的比赛中,老牌强队会给我们展示出怎样的强大实力,而后起之秀和北京警察学院这两支新秀战队能否带给我们惊喜?

  AG战队作为CFML职业联赛当中的老牌强队,虽然队员的构成发生一些调整,但是拥有丰富经验的他们从来都无法被轻视。在本次Hello语音杯16进8的晋级赛当中,AG用两张地图大比分胜利宣告他们强劲的实力。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由于新老之间队员的磨合还不是很默契,因此成绩并不如之前的巅峰状态,但是当他们面对新秀战队时,队伍的经验,队员的枪法,互相的配合以及对地图的理解和细节的把控都让他们能够有自信立于不败之地。

  反观后起之秀,作为一支新秀战队他们的上一场晋级赛打的异常艰苦。虽然大比分2:0但两张地图的小分都非常接近,比赛过程中由于经验的原因多次出现被对手连续追分的情况。但是难能可贵的是,在逆境中他们能够稳住心态打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并且没有被对手的节奏所掌控。经过上一场比赛的洗礼,相信他们能够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并且加以改进。希望他们在八进四的晋级赛当中有好的发挥。

  ViVi战队作为TGA2018冬季赛表现极为出色的一支战队,他们的队员都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在16进8的比赛当中展现了他们对地图的理解和默契的配合。面对北京警察学院的挑战相信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北京警察学院是轮空晋级,并没有暴露出他们的优势和缺点,很有可能打ViVi一个措手不及,所以这一场的较量一定会非常的精彩。

  Hello语音杯给了民间选手和队伍一个平台,让普通玩家能够在展示自己的同时和职业选手面对面的较量,这对整个游戏的发展和玩家与职业选手之间的交流都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CFMer能继续关注Hello语音杯。为今晚参赛的四支队伍加油助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