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情久蛮蛮赛后采访:这路,永无止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2 12:07:30 字体:【    

  G联赛的征程已经结束,情久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却最终倒在了同门战队奇迹的脚下,不免让人惋惜,但同时也应该为情久喝彩,这样的成绩已属不易,回顾2018年,情久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大大小小冠军无数,最重要的是拿下了至为关键的CFS全球总冠军,荣耀无限!我们在G联赛赛后,对情久战队的队长蛮蛮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问:你好蛮蛮,我们还是从比赛开始说起吧,您如何评价情久最近的这几场比赛?

  答:整体来说就是打出了属于我们情久的体系,无论是战术和残局都是我们那种正常的节奏,每个人能力发挥也都很棒,稳中带爆!

  问:整个G联赛打过来,你觉得情久目前有哪些优势,又有哪些不足?

  答:优势的话就是我们大赛经验相对足一些,不足就是很多细节问题还是很大,需要更多的交流去打的更好。

  问:本次G联赛线下赛你们的两个对手分别是4400和奇迹,请您对这两支战队的表现做个评价吧!

  答:4400年轻选手偏多,整体枪法不错也有年轻人具备的冲劲,大赛经验还有临场调整差一些,这也他们输给我们的原因。

  而奇迹的话实力毋庸置疑,对于这样的一支战队我们要用更多的细节去取胜,虽然输掉了最终的总决赛,但是我期待下一次的交锋。

  问:我们谈一下G联赛之外的事情,一年夺冠的情久,如何在2019继续保持自己的霸主地位?对此有什么措施和准备?

  答:一方面是引进新人,让新鲜血液为队伍带来新的体系和化学反应,再就是去改变自身的一些习惯去变化更多的风格避免被针对,也要多看视频学习其他队伍的优点。

  问:如果你们在赛场上遇到逆风的情况,你们是如何应对的?

  答:就是大家互相交流,尽可能的给指挥去回报更多对面的信息,比如说站位习惯之类的,指挥会尽快做出调整。

  问:目前情况下对自己有什么新的要求或者打算吗?

  答:就是在养身体这段时间,尽可能多去看下比赛视频研究一下其他队伍。间接性去帮助队伍,然后尽快养好伤回来征战比赛 !

  蛮蛮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并没有随队出征G联赛半决赛和总决赛,这对于情久的实力确实有不少的影响。虽然缺席于赛场,但是蛮蛮依旧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情久战队,一年多冠的情久,蛮蛮是最核心的选手!祝愿蛮蛮在新的一年里能发挥越来越好,情久战队能够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