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Hello语音杯老九门强势晋级决赛 TGA冠军或再夺一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2 22:52:30 字体:【    

  Hello语音杯荣耀枪王赛在今天来到了第一场半决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老九门和ViVi。两支战队都是TGA2018冬季赛的佼佼者。在TGA的舞台上老九门走到了最后夺得冠军,今天两队在Hello语音杯上再次碰面谁又能更进一步呢?

 

  今天的半决赛采取BO5的赛制,老九门马勒由于伤病换上了替补野狙。在之前的几场晋级赛当中,老九门经历了与白鲨之间的鏖战,应该说状态可能会更优与ViVi,状态更加紧绷。而ViVi战队的队员在经过重组和磨合之后实力依旧不容小觑。在本场Hello语音杯中由于赛制的原因会出现一些大家在比赛当中不常见的地图,例如新年广场。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也是有很多的偶然性和观赏性。

  我们将目光聚焦到比赛的第一张地图:新年广场,应该说从第一局开始两队就已经定下了今天比赛的基调,那就是钢。基本的战术就是通过快攻和前顶来得分,因为两队互相之间比较熟悉所以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也能看到像泰坦拳套击杀以及M16等枪械。在这张地图当中两队频繁选择前顶,并且大规模使用狙击枪来进行架点,最后还是老九门由于在开场时拿到的优势最终拿下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来到第二张地图鹰眼之后,ViVi担任潜伏者通过对B点以及A大的进攻率先建立了优势,夏日鹰眼这张地图作为一张排位经常见到的地图,同时由于地图较小,所以比赛的进程非常的快速,快攻和前顶都是很常见的战术。最终ViVi在上半场更胜一筹以5:3的优势进入到下半场,比赛来到下半场,一开始ViVi担任保卫者的防守非常的有效,将比分领先到了8:4。就在这时老九门仿佛是放开了手脚,连续的通过中路的前顶获得人数优势之后拿下比赛,逐渐将比赛扳平。在最后一分老九门选择了一波B包点的rush,成功连拿五分反超并且赢得了比赛。老九门也随之拿到了本场半决赛的赛点。

  比赛来到了最后一张地图沙漠灰,率先担任保卫者的是老九门,乘着上一张地图连拿五分翻盘的气势和手感,A大,B包点,中路全线压制ViVi。通过不断前顶在侦察对方站位的同时也在压迫着ViVi的活动范围,最终上半场以8:0结束。攻守互换之后老九门也是凭借巨大的优势,最终以9:1拿下最后一张地图的胜利,大比分3:0晋级决赛。

  纵观本场比赛的三张地图,两队之间的节奏都打的比较快,但是相对来说老九门在“莽”的同时队员之间的距离更接近容易补枪,而且基本都会有一名队友进行绕后。而且在队伍的气势上来之后,老九门也是选择了越来越激进的打法也就是强势的前顶,虽然这样可能会输掉一小局的比赛,但是却可以最大程度的维持队伍的气势和队员的手感。反观ViVi这边在气势上输掉之后,由于老九门的前顶没办法将节奏放慢,被迫进入对手的节奏当中最终遗憾落败。希望老九门能够在决赛表现出更好的实力,也希望ViVi能够再接再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