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小怪兽现民间高手实力 ViVi展职业战队风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5 12:30:27 字体:【    

  在昨晚进行的Hello语音杯季军争夺战中,小怪兽与ViVi两支战队打满五局,为各位CFMer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最终ViVi战胜对手,大比分3:2夺得亚军。作为2018TGA冬季大奖赛的亚军得主,在昨天的比赛中ViVi战队展现出了职业战队对自己心态的调整和对战术的贯彻。反观小怪兽(原NmGb)战队身为民间玩家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在面对职业队伍能够先拿两张地图的胜利已经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了。

  作为一场民间战队与职业队伍同台竞技的比赛,小怪兽作为一支民间战队打进四强并且在接连遭遇强大对手的同时能够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和出色的表现实属不易。应该说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打的异常艰难。遭遇奥特兄弟2:1小胜对手,半决赛遭遇强大的AG2:3憾负,季军赛遭遇ViVi被让二追三。虽然最后他们只拿到了第四名,但不论是从比赛最终的比分还是比赛的过程来看,小怪兽都是一支实力强劲并且拥有着很大潜力的一支队伍。如果他们经历更加系统的训练,经过更多比赛的磨砺也许结果就会大不一样,但电子竞技没有如果,只有下一次更努力才能更好。

  ViVi战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由穿越火线知名女玩家同时也是解说和主播的ViVi创立的电竞俱乐部,不论是在端游还是手游都经常能带给大家深刻的印象。不论是在TGA赛场上还是其他赛事中,ViVi俱乐部CFM战队一直以来都表现不俗。作为一支职业队伍,在本届Hello语音杯的比赛中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对阵北京武警学院利落的3:0帮助他们晋级半决赛,虽然在面对老对手老九门时负于对手,但是在昨天的季军赛当中我们还是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和韧性。面对大比分0:2的落后,他们没有选择退缩,在压力之下他们连扳两局,最后一张地图供电所当中更是绝地反击拿下比赛。这样的翻盘局表现出了ViVi作为一支职业队伍的拼搏精神和他们战队的气质。

  或许很多玩家都在踌躇满怀,觉得自己空有一身的枪法和意识无法为人所熟知,但却又没有勇气去踏出那一步去组队参赛。本届Hello语音杯从海选到昨天的季军赛,几乎每天的比赛都会有民间高手的精彩发挥,或许暂时失利了,但展现出自己实力的他们很有可能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次站上比赛的舞台。希望各位CFMer都能像Hello语音杯中的这些民间战队一样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希望ViVi战队能够凭借自己的拼劲和实力走的更远。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