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Hello语音杯老九门成功夺冠 TGA冠军迅速成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5 22:33:26 字体:【    

  经过小组赛,八进四,半决赛的激烈争夺。老九门和AG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AG作为国内顶尖的队伍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老九门则是新生代的年轻队伍,但是他们的实力和冲劲也让大家不可小觑。究竟是AG王者依旧?还是老九门再夺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到第一张比赛地图卫星基地当中,老九门抢占先机,凭借麓安和野狙在B包点的发挥拿下第一分。但随后,AG及时调整凭借多点的爆发成功扳回比分,并且取得了4:2的领先。灭尸不甘示弱配合队友的发挥将比分扳平。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4:4平。攻守互换之后,灭尸1V3失败被AG拿到下半场第一分。从场上局势来说,凭借灭尸的狙击在很多局前期都会有人头的领先优势,但是老九门打的不够果断,队员的整体状态并没有完全在线,反观AG几乎全员击杀数在10左右,最终AG也是9:6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比赛地图是异域小镇,由AG率先担任潜伏者,老九门担任保卫者。这张地图其实对于保卫者的回防是有一定优势的,因为通过警家离AB两点都比较近。但是由于第一局比赛的失利让老九门整个队伍失去了冲劲,开始一味的选择卡后点。最终被AG多次拿到人头优势之后集合一波进攻拿下分数。但凭借老九门选手枪法的出色发挥也是拿下了一些分数。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5:3。来到下半场之后暂时落后的老九门在担任潜伏者时打的非常聪明连拿两分扳平比分。之后的老九门也是找回了状态,率先拿到赛点8:6。可惜他们连续的两拨A包点的进攻都被成功的防守了。比分来到8:8,AG选择了A包点的赌点,在老九门选择B包点下包之后双方满状态的一波交火最终是由老九门占得了上风成功将大比分扳平。

  比赛来到沙漠灰之后,率先担任潜伏者的是老九门。但是尴尬的是由于AG的频频前顶导致老九门总是先掉队友导致人头,使得比分落后。最终上半场以5:3AG领先而告终。攻守互换,老九门通过对A大的强势占领扳回并且反超比分。连拿五分的老九门率先拿到局点。最终凭借野狙的三杀拿下最后一分。大比分2:1老九门领先。

  第四张比赛地图是黑色城镇。作为一张堪称国图的地图这张地图对于攻守双方都较为平衡。上半场由AG率先担任保卫者,开局之后AG的气势很足连拿三分,随后老九门也是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将比分逐渐扳平至4:4平。攻守互换之后老九门灭尸和野狙启用双狙战术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连拿三分。之后由于老九门在B仓的失误被扳回一分,但并没有影响老九门的手感,最终老九门乘胜追击通过野狙的背身三杀拿下赛点。成功击败AG大比分3:1获得了本届Hello语音杯的冠军。

  纵观四张地图的整个比赛过程,在比赛的初期AG应该说是掌握了一定的主动权,稳定的防守和进攻帮助他们确立优势的同时也让匆忙之中的老九门没法形成有效的反击。但是老九门队伍中的老选手灭尸作为队伍中最稳定的点通过狙击尤其是后期多次手枪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稳住了局势。队伍其他几名选手例如替补出场的野狙发挥的都非常的出色。应该说在稳住心态之后的老九门冲击力是非常强的,多点开花的他们很难被防守。反观AG这边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端游AG的影子,稳定就是他的代名词。队伍之中补枪和占点的配合都是优与老九门的,但是在碰到老九门这样优势局极富冲击力的队伍时,稳定就意味着难以变通,例如沙漠灰上AG在A门的连续失利。

  作为TGA2018冬季赛的冠军,这段时间内老九门进步迅速,队伍在保持年轻队伍冲劲的同时也有了更多的配合和心理上的调整,相信他们在未来可以走的更远。而AG作为一支历史悠久的队伍,也希望他们能够通过一些改变,努力去回到曾经的辉煌时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