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绝对功臣!看嗜血与AG的征战之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6 11:06:29 字体:【    

  是山川,更是风月。赛场上的旋律,化作深浅浓淡的笔墨,画出了属于他的跌宕起伏。他是嗜血,来自AG战队的嗜血

  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比赛赛场之上。嗜血可谓一位元老级别的选手。从CFML联赛创办以来,嗜血就一直存在在大家的视野之中。一直以来,他都以自己的努力与天分,帮助AG战队一路过关斩将。不乏成绩的他,曾经取得过CFML联赛的冠军以及世界冠军。但是,他的电竞之路,却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2018年对于AG战队来说是极为不友好的一年。CFMLS4赛季,一路过关斩将的AG战队在半决赛上翻车,被奇迹战队让二追三。无缘决赛。CFMLS5赛季,AG战队又经历了大换血,曾经的AG双子星包子原子离开了CFML的赛场,最强指挥成都也转战他处,经历了动荡的AG在新的赛季表现不佳,早早止步在了八强,而这一切对于AG,对于嗜血来讲,都是非常巨大的压力。

  作为队伍的老大哥与核心人物,嗜血在这半年里为AG默默付出了太多。首先就是对于AG这三个新人的训练。作为CFML赛场之上的老将,嗜血对于赛场上的理解要远远高于一些年轻选手,如何才能最快最有效的将这些事项传达给新队友们,让这支全新的AG战队最快的发生化学反应,嗜血在这里下了很大的努力!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面前,嗜血没有畏惧,反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迎接这些失利,积极总结,多多反思,嗜血俨然已经成为了AG战队的最佳核心,灵魂人物!

  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AG战队在今年的成绩不算很好,但是新AG的成长我们却能够看到。CFMLS5赛季常规赛的成绩说明了一切,后期的G联赛也能反映一二。我们期待新AG的浴火重生,也希望嗜血能与AG一起继续走下去!

  曾经的AG有双子星与成都的加持,横扫赛场竟无一敌手,如今他们早已远去,如何才能上演AG的王者归来?摆在嗜血眼前的是个艰巨的重任。路漫漫其修远兮,愿嗜血之名,能恒闪耀于赛场,2019,愿努力奋进的嗜血能与AG一起,再次重回荣耀的巅峰!加油吧,这位无畏的少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