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奇迹接连斩获冠军 建立赛事王朝近在咫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6 16:45:23 字体:【    

  2018G联赛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随着奇迹击败情久获得总冠军而圆满结束,在本次G联赛的赛事中,众多职业强队的陆续登场体现出G联赛的电竞魅力。当然对于冠军队伍奇迹而言,拿下G联赛冠军无疑令奇迹的功名录上增添新的荣誉。

【创造奇迹 首个三连跳黑马队伍】

  奇迹前身名为最佳奥斯卡,逐渐被玩家熟悉是因为其在CFM全国公开赛的夺冠而逐渐被玩家关注。由于拿下CFM全国公开赛的冠军从而获得冲刺职业联赛名额的机会。

  本以为在预选赛的赛场中,老牌职业队伍的存在会给予奇迹一定的阻碍,但是奇迹却凭借出色的发挥以九连胜的成绩晋级职业联赛,以此可见奇迹队伍的潜力。当进入职业联赛之后,在其第二场迎战强敌KB的比赛中,爆冷击败KB,从而开启奇迹在职业联赛的黑马之势。

  在之后的季后赛中,奇迹更是让二追三击败AG拿下总决赛的名额。奇迹作为首次晋级职业联赛的升班马,进入职业联赛决赛之后,更是将老牌强队情久击败夺得他们首个职业联赛冠军。

  由于职业联赛冠军的荣誉,令奇迹同时获得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名额。在国际邀请赛中,作为唯一一支中国队,面对多支强队的围攻,最终奇迹代表中国队伍在总决赛中获胜,从而拿下自己的国际赛事荣誉。从CFM全国公开赛到国际邀请赛,奇迹完成自身三连跳,创造职业联赛的奇迹。

【NEST见证奇迹强势】

  NEST全国总决赛作为目前包含CFM项目的大型赛事,在首届NEST全国总决赛中,KB的强势发挥则拿下首个NEST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当NEST2018全国总决赛开赛后,十支职业队伍的加盟,令NEST赛事更具激烈的对抗。

  奇迹作为新冠队伍,对于他们而言在NEST赛事再次迎战众多职业队伍,这将检验奇迹队伍能否经历老牌职业队伍的冲击。NEST2018全国总决赛线下赛事中,奇迹依靠个人以及团队的配合,最终进入总决赛。

  当在总决赛再次遭遇情久,虽然情久整体的战术与打法有所改变,但是奇迹并没有给予情久机会。第二次的遭遇中,奇迹再次的击败情久从而夺得最终的冠军,NEST2018全国总决赛的获胜,再次印证奇迹战队的强势。

【连夺双冠 奇迹证明自身实力】

  保卫者杯作为又一个穿越火线大型赛事,CFM的职业队伍依次加盟,以此可见该赛事备受职业队伍关注。由于该赛事分为小组赛以及淘汰赛,奇迹与情久作为刚刚夺冠的队伍,因此更加备受玩家关注。

  在淘汰赛阶段中,SV的强势突围将情久击败,令玩家看到本次保卫者杯赛事的与众不同。不过当SV在总决赛与奇迹争夺冠军时,奇迹的更为强势的发挥令SV最终未能捧冠。以此可见,在如今的CFM赛事体系中,奇迹已然建立属于自己的格局。当然赛事格局不仅指保卫者杯赛事,G联赛的获胜也成为组成奇迹赛事格局的一部分。

  G联赛作为2019年的首个赛事,由于众多职业队伍在保卫者杯中的不如人意,因此在G联赛中每一支职业队伍表现更加强势。不过由于G联赛的参赛队伍众多以及赛事的残酷,令每一支参赛队伍更备受压力。

  在八强晋级赛、半决赛以及最终的决赛阶段,奇迹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控以及团队之间的机动能力,导致奇迹在比赛中能够把握比赛的节奏,从而走到比赛的最后。奇迹与情久的再次对抗,成为玩家关注的亮点之一,而奇迹的再次获胜也体现出奇迹对老对手的了解。

   从全国公开赛、职业联赛到国际邀请赛,再从国际邀请赛到NEST、保卫者杯以及G联赛第三方赛事,奇迹的接连强势的发挥从而令奇迹在CFM赛事中之逐渐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