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AG不敌新军错失语音杯冠军的背后又有何意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6 23:49:25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Hello语音杯中,在最终的决赛,AG不敌老九门最终无缘冠军荣誉。对于AG而言,这是AG在最近的比赛中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作为老牌强队的AG,当被新军老九门击败之后,这背后又有何意义。

  老九门作为CFM公开赛新冠,在CFM公开赛的赛场中,通过队伍整体的默契以及表现最终拿下其冠军。作为孕育出情久、九五以及奇迹等强队的赛场,每届的冠军都在职业联赛有出色的表现,因此可以看出老九门拿下CFM公开赛的冠军,其队伍的实力与潜力。

  对于AG而言,面对近在咫尺的冠军,最终却擦肩而过。对于AG的粉丝玩家而言,为AG感到遗憾,当然感到遗憾的同时更认为AG可以通过团队的磨合以及机动能力夺得最终的冠军,通过这场比赛的失利,其需要更提升队伍的实力,从而印证老牌强队的身份。

  通过这场比赛的结束,可以看出CFM的赛事中不断涌现黑马队伍,而面对黑马队伍的冲击,老牌强队需要不断的蜕变。通过提升自身的实力,才可应对黑马队伍的冲击。当然无论是谁最终败北,这对于CFM赛事而言都是有推动的作用。

  当然新晋黑马击败老牌队伍并非老九门击败AG,其中奇迹作为CFM全国公开赛的冠军队伍,在刚刚进入职业联赛时便将势头正猛的KB击败,以此可见新晋黑马队伍击败老牌强队并非意外。

  无论是曾经的奇迹击败KB还是如今老九门击败AG,这背后的一起意味着CFM的参赛队伍因赛事格局的不断发展,吸引更多的CFM队伍投入其中。对于CFM职业联赛而言,不断涌现的黑马队伍,将促进职业联赛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将为职业联赛注入新鲜血液。

  相信在2019年的CFM赛事中,除老牌强队绽放色彩之外,更多的黑马队伍也将有不同的表现。正是由于黑马队伍的不断出现,更多的老牌队伍需要思考队伍如何提升实力,同时黑马队伍切勿因首次的获胜而骄傲。新的一年的CFM赛事中,相信老牌队伍与新晋黑马的对抗,将成为职业联赛的主旋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