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季前赛再迎新秀来袭 老九门青训能否成黑马队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30 21:37:14 字体:【    

  Hello语音杯赛事的落幕,意味着CFM的赛事暂告一段落。短暂的休赛期,对于各个参赛队伍而言,通过短暂的休赛期,可以较快的调整队伍自身的实力。当然即将迎来的职业联赛季前赛,由于季前赛的对决,关系着下赛季职业联赛将会出现哪些队伍,因此其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由于职业联赛季前赛的参赛队伍将包含上赛季降级的四支队伍以及TGA、WGC以及QGC等三个赛事平台晋级的六支队伍,十支队伍将在季前赛中争夺四个晋级职业联赛常规赛的名额。虽然降级的四支队伍拥有丰富的参赛经验,但是新晋队伍并非实力不济。

  TGA赛场作为历届为职业联赛提供新鲜血液的赛场,因此在本届的季前赛中,其冠军队伍是否将继续呈当赛季的黑马队伍,在季前赛还未开赛前,TGA冠军队伍便已备受玩家关注。老九门青训作为TGA2018冬季赛的冠军队伍,由于其拥有着众多老牌选手,因此他的出现或许将再现新秀队伍冲刺职业联赛冠军的奇迹。

  对于老九门青训而言,在其获得TGA冠军荣誉之后,其原班人马则参与保卫者杯、G联赛等,在两项赛事中,虽然未能赢得最终的冠军,但是其出色的表现则突显出队伍的整体实力。而在之后的Hello语音杯中,老九门青训出现在最终的决赛,面对老牌强队AG,老九门青训却强势击败AG,以此彰显新秀队伍的强势。

  无论是TGA赛场还是Hello语音杯,老九门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纵观老九门整体的表现,选手整体的表现,团队的机动能力以及多变的战术,通过上述几项的元素,老九门战队具备冲击职业联赛资格以及冲刺最终冠军的资格。

  当然由于老九门青训队伍还未经历职业联赛赛场的磨砺,因此面对老牌强队的围攻,其能有怎样的表现,目前尚不得知。若老九门青训能够在职业联赛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以及塑造属于自己的特色风格,那么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便能够拥有一席之地。

  目前职业联赛季前赛还未开赛,因此老九门青训需要根据自身目前的不足进行针对性调整,准备多变的战术以及调整选手个人的状态,从而在接下来的职业联赛季前赛收获出色的成绩,从而进入到职业联赛的舞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