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比分从10-8到10-2 情久战队发生了什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2-06 09:26:29 字体:【    

  1月20日是2018年G联赛CFM总决赛的比赛日,对阵的双方为情久战队和奇迹战队。在比赛中,奇迹战队在两张地图中先后以10-8、10-2的比分击败情久获得G联赛的冠军。

  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不难发现,在首张地图供电所中,两支战队是打满了十八局比赛,奇迹仅以10-8的比分险胜;来到第二张地图异域小镇,奇迹战队出人意料的以10-2的比分击败对手。前后两张地图的比分差距过大,且两支战队实力势均力敌,让我们不禁要问,情久战队怎么了?

  首图遗憾失利 心态变化

  在第一张地图供电所中,从比赛伊始,两支战队就陷入了胶着战中,比分呈现交替上升的趋势也很好体现出了比赛的艰难,双方也多次出现比分打平的情况,尤其是在8-8时,谁能拿到第十七局的胜利,谁将抢占先机。在最后两局中,奇迹战队抓住机会,连下两城,以10-8的比分占得先机。在第一张地图中,情久输的很遗憾,他们距离胜利非常近,但是还是输了,多多少少会影响他们接下来的心态。

  落后太多 出人意料

  虽然第一张地图实力了,但是这是BO3的比赛,只要比赛尚未结束,一切都是未知,来到第二张地图异域小镇,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没有想到的是呈现一边倒的状态,1-0、2-0、3-0……上半场结束,情久仅得一分,比分定格在了8-1,这是让人大跌眼镜的分数,谁也没想到情久的上半场打得如此糟糕。可能在开局后一分未得而对方连续得分的情况下影响了情久队员们的状态。

  整个局面太过被动

  第二张地图异域小镇,上半场由奇迹战队率先担任潜伏者的角色,掌握进攻主动权的奇迹战队的进攻异常猛烈,有对一个点进行强攻,也有多点开花,反观情久战队,打得比较保守,大多是在包点进行被动防守,即使落后也没有选择进行顶防。整个第二张地图,情久都在被动的跟着奇迹的节奏走,最终情久战队被奇迹战队拖垮了。

  在G联赛的决赛中,情久战队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失利,但是仍然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上演逆转的好戏,可惜自己心态上的变化以及对手的强势让比赛毫无悬念的结束,希望情久能够及时调整状态,在以后的比赛中将更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们。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