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缺其不可 他为奇迹战队夺得冠军保驾护航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2-11 01:36:28 字体:【    

  经过多个比赛日的争夺,奇迹战队连战连捷,击败包括KB、情久、SV在内的多支强队而问鼎保卫者杯和G联赛两项冠军,奇迹战队创造了属于他们的辉煌。

  奇迹战队在保卫者杯决赛中,SV战队一度以2-1的总比分领先,且第四局比赛中,SV战队也将奇迹战队逼入绝境,最终奇迹依然以3-2的总比分神奇逆转;在G联赛中,奇迹战队在八进四中迎战7S战队,客观的说面对7S战队,奇迹战队并没有遇到太多的阻碍,便轻松战胜对手挺进四强。自四强开始,奇迹迎来了真正的挑战,半决赛击败KB,决赛斩落情久。回想比赛,奇迹战队能获得冠军,离不开大梦的发挥。

  保卫者决赛,交战双方为SV战队和奇迹战队。在BO5大战中,SV战队以2-1暂时领先,在第四局比赛中,双方的比分咬的非常紧,比分也呈现交替上升的趋势,无论哪一方,只要稍有不慎,另一方便会取得胜利,而且在比赛中奇迹的南哥状态不佳,全场下来,仅有四次击杀,可以说形势对奇迹十分不利,但是大梦此时站了出来,上下半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4个击杀,几乎一己之力帮助队伍以10-8险胜SV战队,将总比分扳平至2-2。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五场比赛中,又是大梦,拿到了全场最高的八个击杀,帮助队伍以5-3击败SV战队,加冕保卫者杯冠军。

  在G联赛的半决赛中,对阵双方为奇迹和KB两支战队,在这场比赛中,大梦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首张地图的第二局比赛中, KB战队在开局便形成了五打三的优势局面,就在此时,大梦果断出击,在B水处击杀了一名潜伏者,随后大梦退回B包点,然而潜伏者抱团进攻B仓库,在B点的大梦利用身法和掩体,完成了双杀,本来是KB战队五打三的局面,瞬间逆转为二打三的局面。最终,成功拿下本局比赛。

  依然是对阵KB战队的首张地图,来到第四局比赛,在这局比赛中,大梦配合墨白顶防A点,在A拐处双方交火形成一换一,此时大梦依然坚守在A拐处,并且不断给潜伏者施压,将对手压制回了家。此时,对手肯定不会想到大梦敢孤身一人前顶,击杀了KB一名选手,最终大梦完成单局四杀,帮助队伍扩大领先优势,击败对手,挺进决赛。

  奇迹战队的接连夺得两个冠军,在夺得冠军的背后,是五名选手一起努力协作的结果,其中尤其是大梦,如果没有大梦的发挥,我想奇迹战队夺冠会更加困难,希望大梦在新赛季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