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职业队伍再迎赛事 Hello语音杯枪神荣耀归谁所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13 21:57:02 字体:【    

  目前CFM职业队伍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对于职业队伍而言,最好的训练则是以战养战。随着Hello语音杯枪神荣耀赛(以下简称:荣耀枪神赛)的来袭,对职业队伍而言,他们将在职业联赛开赛前能够进行一次更好的对抗。

  在上届的Hello语音杯荣耀枪王赛中,白鲨、Vivi电竞、AG、老九门青训、KB以及情久等老牌强队皆参与到Hello语音杯荣耀枪王赛中。职业队伍的参与,可以看出Hello语音杯赛事的含金量。

  自上届赛事的圆满落幕,令玩家们看到Hello语音杯对CFM赛事的重视。此次Hello语音杯CFM荣耀枪神赛在为职业队伍提供参赛舞台的同时更进行民间队伍对抗赛,令不同的参赛队伍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上届Hello语音杯荣耀枪王赛参赛名单)

  由于本次Hello语音杯荣耀枪神赛设立职业邀请赛,因此对于参赛队伍,广大玩家也有所猜测。上届比赛中,老九门青训作为黑马队伍成功击败AG获得最终的冠军,让玩家看到新兴势力的强势。

  正是由于老九门青训的获胜,其在本届Hello语音杯荣耀枪神赛中是否会继续出现,成为玩家的一大关注。当然对于上届AG的失利,也让玩家们看到职业队伍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因此在本届枪神赛,有哪些职业队伍参赛同时其是否会保持高水准的表现,也成为玩家们的期待。

  Hello语音杯CFM荣耀枪神赛将在3月14日开启报名,届时民间队伍登录Hello语音APP,进入活动中心专题页报名。荣耀枪神赛作为进一步完善的赛事,本届Hello语音杯又会有怎样精彩的对抗,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