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Hello语音杯CFM荣耀枪神赛 民间赛报名开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14 15:52:03 字体:【    

  3月14日,《Hello语音杯CFM荣耀枪神赛》(以下简称:荣耀枪神赛)民间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选手可选择个人报名或组队参赛,争夺“荣耀枪神”。

  据了解,荣耀枪神赛是由腾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授权的第三方民间公开赛,分为职业赛和民间赛。民间赛奖励丰厚,除了高达3万元的奖金池,还有5把AK47蔷薇、超过5万钻石和Hello ID靓号等。

  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4日11:00——3月20日24:00

  报名方式:

  方式一:戳快速报名通道 点击进入

  方式二:登录Hello语音APP,点击首页海报或右上角图标进入专题页报名。

  比赛赛制

  本期Hello语音杯比赛区分职业赛和民间赛,让职业战队和民间玩家在不同赛道挑战,保证比赛公平性,同时增强赛事观赏性。民间赛仅供普通玩家/战队报名参赛,职业战队不可参加,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民间团队赛:手Q区 5V5团体竞技赛

  民间个人赛:手Q区 个人单挑赛

  比赛时间

  民间赛报名时间:3月14日-3月20日

  民间赛海选时间:3月25日-4月5日

  民间赛直播时间:4月8日-4月19日

  比赛奖励

  民间团队赛事奖励:

  冠军:12000元+5把AK47蔷薇+25000钻石+5个Hello ID靓号

  亚军:8000元+15000钻石

  季军:4000元+10000钻石

  4-8名:1000元+5000钻石

  民间个人赛事奖励:

  冠军:3000元+麒麟刺+3000钻石+Hello ID靓号

  亚军:1000元+2000钻石

  3-4名:500元+1000钻石

  此外,除了民间赛以外,Hello语音还特别邀请了16支职业强队参加职业邀请赛,将在斗鱼直播为玩家呈现精彩的赛事直播。更多比赛安排请加活动群644866506或关注官方新浪微博@Hello语音 进行了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