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斗鱼枪王杯大奖赛,本周的这两场比赛千万别错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21 19:59:28 字体:【    

  经过了年初G联赛与Hello语音杯CFM荣耀枪王赛的洗礼,CFM赛事在近期也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闭关期”。看着三月的小尾巴就要溜走,一些热爱CFM赛事的小伙伴便犯起了“比赛慌”,日日夜夜期盼的比赛何时才能开始呢?不慌,本周即将拉开帷幕的斗鱼枪王杯大奖赛有你好看!

  作为“闭关期”后的第一场CFM赛事,斗鱼枪王杯大奖赛可谓是亮点十足,不仅一些“新队伍”将出现在我们的视野,若干老队伍的人员调整更是让这次比赛倍加吸引眼球。本次比赛作为S6职业联赛春季赛前的一场大练兵,本周的这两场比赛你一定不能错过!

  情久vsLNG         

  3月23日 15:00-17:00

  情久在2018这一整年度的表现可谓收获颇丰,在将S5职业联赛总冠军和2018CFS世界赛的总冠军奖杯双双纳入囊中之后,情久正用转变与付出向人们展示了这支有着深厚底蕴的老牌战队的实力。在狙击手GaGa退役之后情久在近期更是作出了一个决定队伍未来走向的重大决定--纳入前95狙击手战舞,战舞的加入不仅对情久而言犹如如虎添翼,这一重大调整更是给KB、奇迹等队伍的冲冠之路造成不小的阻碍。

  于此类似的是对手LNG战队,这支老队伍在近期同样进行了人员调整。上赛季辽宁战队发挥亮眼的两名小将Hka和Dude的加入让LNG的粉丝们看到了新的曙光。Hka作为狙击兼步枪的“双修型选手”,其在新赛季前的加入则是担起了队伍狙击手这一重要角色,而在S5全明星周末枪王争霸赛个人赛三夺Ace的小将Dude也让LNG的硬实力有了充分的保障。

  同样是经过人员调整的两支老牌队伍,谁又能在突破自我的过程中有着更佳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95vs白鲨

  3月24日  13:00-15:00

  本周末下午率先进行的对决将会在95与白鲨之间展开。对于CFML职业联赛的忠实观来说,白鲨战队这个名字肯定是不会陌生的。作为在职业赛场上昙花一现一般的队伍,白鲨战队在S1和S2这两个赛季短暂出现过后便消失在人们的视野。尽管队伍的表现不太抢眼,一些如同狙击手恒恒,步枪手阿森等人的不俗表现却让我们记住了这支队伍。重整旗鼓的这支老队伍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新面孔与老面孔呢? 

  与白鲨战队不同的是,95在经历了S3-S5的不断提升之后却是陷入了“瓶颈期”,队伍的接连失利不得不让队长天霸苦思冥想队伍的短板,战队核心战舞的离去更是让这支未来可期的队伍雪上加霜,天霸又将如何担起队伍的大梁,我们熟悉的那个热血沸腾的95能否涅槃重生,一切的未知让这场比赛更加令人期待。

  在这两场比赛之外,本周的礼拜天更是有DB6与汉宫,奇迹和辽宁之间的比赛进行,更多比赛资讯请关注斗鱼直播平台实时直播以及掌上穿越火线CFM赛事栏目的独家报道,我们本周比赛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