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荣耀枪神赛汉宫clan&Hello语音粉丝见面会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22 19:44:02 字体:【    

  近日,Hello语音杯荣耀枪王赛民间赛的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职业邀请赛也将在3月27日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是民间赛和职业赛并行的赛制,官方特别邀请了16支职业强队参加邀请赛。本次受邀的汉宫clan战队,也在积极备战,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汉宫clan战队将于3月23日20点举办见面会,届时只要进入Hello ID 9001所在房间即可!

  汉宫clan战队简介:曾获第一届公开赛亚军、QGC大师赛殿军、英特尔邀请赛季军、2017春季TGA全国季军、CFMS1、S2、S3超级联赛预选赛四强等荣誉。是河南本土的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目前主要运营《穿越火线》 《逆战》 《CS.GO》 《使命召唤》 《手游》等

  见面会现场,将有海量钻石、座驾等精彩豪礼用以公屏抽奖,还特地准备了腾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游戏CDK抽奖,让粉丝们尽兴互动!

  更多精彩已在路上, 3月23日20点, 房间ID 9001等你来! 请在AppStore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下载“Hello语音”,在Hello语音首页右上角搜索ID9001进入房间即可!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