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HYC枪神赛-19日战报:小学生最牛比战队以3:0的成绩胜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22 22:33:15 字体:【    

  荣耀枪神赛的每支战队都在团队对抗中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比赛越到后期,就越考验战队队员的心态与实力。

  战队战术,个人操作稍有一点失误很容易全盘崩溃,所以说心态也很重要。而在4月19日荣耀冠亚枪神赛中,小学生最牛比战队以灵活分散的游骑兵战术力抗强敌,最终也取得了圆满的成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支强队精彩的对决之处。

  第一场比赛是五名女杀手VS小学生最牛比,地图还是熟悉的黑色城镇,第一回合小学生最牛比为保卫者,五名女杀手为潜伏者。两支都是经过枪林弹雨的实力老队,小学生最牛比战队在地图关键处及时卡点,五名女杀手也没有轻举妄动。开局双方便很谨慎,当然也是在伺机寻找敌人的破绽。小学生最牛比战队还是成功的牵制到了对手,乘胜追击扩大优势拿下了开局第一分。随后几局,小学生最牛比战队还是以6:2的成绩领先于五名女杀手。两队交换攻守位置后,小学生最牛比可以说是超常发挥,以10:3的成绩赢得了第一回合的胜利。

  第二回合的地图是港口,小学生最牛比战队为保卫者,五名女杀手为潜伏者。在前期小学生最牛比战队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的碾压,以5:0的比分遥遥领先。五名女杀手战队也及时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稳扎稳打逐渐扩大优势扳回了几局。小学生最牛比战队灵活的运用游骑兵战术不断的消耗牵制敌人,以6:3的比分拉开了差距。两队交换攻守位置后,在后期战况僵持不下,可以说都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在关键一局小学生最牛比战队利用烟雾掩护先手秒掉一人占据人数优势,最终以10:4的比分胜出。

  第三回合的地图为异域小镇,五名女杀手为保卫者,小学生最牛比为潜伏者。小学生最牛比战队似是摸清楚了对手的套路,经常利用卡地形,奇袭等战术让对手措手不及,凭借着队员的精细操作以及团队默契连拿三分拉开了差距。在中期,小学生最牛比战队超常发挥以5:1的成绩领先对手。两队交换位置后,五名女杀手战队也不甘落后,合理的运用烟雾掩护及团队配合赢得了几局。而在后期,小学生最牛比战队的比分也僵持在了9:6这个局面。纵然对手实力强横,小学生最牛比还是以10:6的成绩胜出。

  在这场荣耀冠亚枪神赛中,体现的不仅仅是团队实力,更重要的是团队凝聚力。一个好的团队一定是千锤百炼,无数对抗造就出来的优秀战队,而小学生最牛比战队正是典型代表。Hello语音是实时语音互动平台,是最稳定的游戏开黑工具。“打造精品赛事,弘扬电竞精神”,Hello语音长期组织多种游戏赛事,更多比赛安排请加活动群644866506或关注官方新浪微博@Hello语音 进行了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