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5.15.回顾:情久奇迹强势战胜对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5 20:21:00 字体:【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一日,今天出战的四支队伍实力都非常强劲,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他们均曾拿到联赛冠军(KB前身SC夺得第一届联赛冠军),是CFML联盟中毫无疑问的一线强队。究竟战况如何,我们来看详细内容。

  【卫冕冠军的实力 情久2-1逆转KB】

  今日的首场比赛为情久vsKB,两支队伍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牌强队,到目前为止均未尝败绩。比赛开始,KB在黑色城镇中依靠HxuaN和酱油的精彩发挥以10-5的大比分先下一城。但情久在接下来的两张地图中展现了卫冕冠军的风采,及时调整状态后连下两城,逆转KB拿下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在第一张地图中,KB的HxuaN给情久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担任狙击手的他不仅在多个回合开局就拿到击杀为队伍创造优势,而且在残局的处理中异常冷静。不得不说,KB在狙击手这个位置上真是人才辈出,3y,叮当猫,加上今天的HxuaN,都可以担任狙击手,并且均能在比赛中打出非常抢眼的表现。

  另外,酱油作为KB阵中最稳定的输出点之一,他在比赛中频频送出连杀,帮助队伍的同时给了敌人极大的威慑力,最终不负众望,拿到了黑色城镇的MVP。

  情久这边,先丢一大分的他们在心态上并没有多少起伏,依然十分沉稳,而花瓣更是扛起了队伍反攻的大旗,无论是破点还是残局处理,都做得非常好。最终,情久在卫星基地上以9-4率先拿到赛点,并遏制住了KB的追分势头,10-7结束战斗。最后的椰岛之巅中,在前期落后多达10分的情况下,情久的别尘和战舞及时站了出来,用一波又一波的刷屏帮助队伍抹平分差并逆转了比赛。技术统计显示,别尘全场共拿到了27个人头,毫无疑问是情久TD获胜的关键先生。虽然队伍中的核心蛮蛮在后两图发挥不佳,但情久总有人能够挺身而出,这也是情久赢下这场比赛的原因之一。

  总体来说,两支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只不过胜利女神更垂青情久一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KB和情久能继续稳扎稳打,为我们带来更精彩激烈的比赛。

  【枪法代言人 奇迹奔放打法2-0战胜AG】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为奇迹和AG,比赛前期还是比较焦灼的,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奇迹开始展现出自身强势的一面,连连依靠枪法拿分,AG对此毫无招架之力。最终,奇迹兵不血刃2-0战胜AG,继续在积分榜上向前冲击。

  枪法刚猛是奇迹自进入联盟起就拿出的金招牌,而在这场比赛中,他们的枪法优势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从比赛中的一些镜头可以看出,奇迹的进攻战术简单粗暴,就是在第二时间打32包夹,和敌人在包点贴脸肉搏,AG明知道他要这么打,却无可奈何。

  在担任保卫者的时候,奇迹打得相当奔放,几乎每一个回合都在顶前,往往开局不到20秒,右上角就弹出了奇迹队员的击杀信息。其中,墨白的发挥最为突出,他在两张地图中均拿到最后的MVP,全场疯狂拿到37个人头,是奇迹阵中发挥最好的队员。

  总体来说,奇迹的这场胜利是我意料之中的,AG虽然能够给其制造一些麻烦,但还是不够多,威慑力也不足。希望AG能在赛后认真总结经验,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更优异的发挥。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首日比赛落幕,我们再次恭喜在本日比赛中胜出的情久和奇迹!同时,我希望大家持续关注CFML赛事,明日的对决将更加精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