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今日预告:第三周次日来袭 汉宫能否迎来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6 09:00:29 字体:【    

  CFML2019春季常规赛第三周的比赛于今日正式开赛,对于参赛的十支队伍而言,新的一周的比赛将开启他们全新的战斗,由于常规赛已然进入后半程,因此每一场比赛对参赛战队而言都至关重要,那么在第三周的第一天比赛中谁将掌握比赛的胜利?

  【老对手再次相遇】

  第三周首日率先上演的则是HG对阵LNG,对于两支队伍而言,早在本赛季季前赛便有所交手,当时最终的赛果是LNG击败HG同时LNG也成为率先拿下职业联赛常规赛的名额。当二者在职业联赛常规赛中交手时,赛果又会如何?

  目前LNG凭借6分积分位列积分榜第四名,在本赛季常规赛中LNG多次出色的表现让玩家看到LNG的蜕变。LNG在于WF以及TS的比赛中,LNG凭借团队强势的进攻令对手无法阻碍LNG获胜。当LNG遭遇KB时,虽然未能阻止KB获胜,但是LNG仍然从对手拿下1分,以此可见LNG在本赛季面对老牌强队时,自身有着极强的应变能力。

  反观汉宫战队,由于目前汉宫未能迎来一场比赛的胜利,因此其为积分榜的末尾,如此的情形令汉宫陷入困境之中。在以往的职业联赛中,汉宫多次时在职业联赛后半段赛程发力,但是较晚发力成为汉宫无缘季后赛的关键。虽然目前赛程已经结束三分之一,但是若汉宫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够找到自己的节奏,那么相信他们能够冲刺季后赛的席位。当然对于汉宫而言,目前他们需要更敢打敢拼,通过凶猛的战术向对手施压,从而建立自身的优势。

  【DB6与TS的积分之争】

  由于目前DB6与TS的分差仅有1分,因此在今日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DB6与TS的对决将决定两支队伍的排名是否有一定的变化。

  对于DB6而言,在赛前其被玩家认为是本赛季的黑马队伍,但是由于部分成员对职业联赛赛场的陌生,令DB6初登赛场是没有出色的表现。不过随着DB6团队的磨合以及对赛场的熟悉,DB6已经找回自己的节奏,同时在上周的比赛中,嘉嘉更是获得狙击手击杀榜榜首,相信DB6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从而提升自身的积分。

  反观TS战队,虽然在最近的比赛中接连败北WF与LNG,但是TS整体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在队伍经历较小的调整之后,团队并未发生较大的变化。对于TS而言,两场比赛的败北让他们能够看到队伍目前的不足,通过前期的调整,能够令TS在后期赛程中更能冲刺比赛的胜利。

  在今日的两场比赛中,随着四支队伍的交手意味着积分榜将或许有新的变动。目前四支队伍还在紧张的准备阶段中,究竟最终谁能获得今日的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