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战术讲堂》冠军相遇 残局比拼成比赛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8 10:57:58 字体:【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赛事打响,今日出场的四支战队均是活跃在CFML舞台上的强队,他们之间必定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在今天的比赛中,各支队伍残局的处理无疑是一大亮点,强强对话,胜负往往就在某个细节之中决出。事不宜迟,现在我们就马上开始今日的战术讲堂。

      【 胆大心细 HxuaN极限残血1v2】

       KB和情久的比赛中,虽然KB最终遗憾落败,但其阵中的HxuaN表现出色,他在黑色城镇上用一把大炮将情久打得晕头转向。

       这个回合里,残血的HxuaN面对1v2的困境并没有着急转点,而是慢慢摸排,先用狙击抽掉了A沟的战舞,然后有条不紊的下包,最后利用包点的地形击杀了想要拆除C4的保卫者,完成了这个非常困难的残局。

       HxuaN在这个残局的处理中思路很清晰,队友全部阵亡后,他并没有慌乱转点,而是根据对场上形势的判断,再次走入了B包点。此时我们可以看到,情久的站位是一个B沟一个A沟,A沟的狙击手反架B区过点,A区暂时放空,如果潜伏者A区下包,那么就两人打回防。情久的残局处理其实没什么问题,这样的站位最大程度的避免了漏点等失误的出现。而接下来的这个镜头,是HxuaN能拿下残局的关键所在。

       HxuaN从B门小心翼翼地摸了出来,搜干净点位后直接抽掉了A沟的战舞。很明显,HxuaN心中有这个点位,不得不说,这名选手的残局处理真的很细腻。最后,HxuaN下完包之后立刻钻进了B沟,这也是一个十分亮眼的操作。回顾整个残局,情久的处理是很正确的,HxuaN之所以能赢,是因为他在两个时间节点的处理堪称教科书,大家在平时的游戏之中,也可以学习一下他的处理方式。

       【逆天3v5 情久完成不可思议残局】

       在这一回合中,情久开局迅速抢占B一层,和KB展开了激烈的交火,但损失惨重,被迫形成了一个3v5的劣势残局,而且存活的两名步枪手血量很少。此时,战舞一个人从中路长驱直入,用手枪打掉了A包点的一名保卫者,并且占据了保卫者复活点。战舞的突破是这个回合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他正好切断了保卫者的防守阵线,让A区暂时处于真空状态。随后,情久另外两名队员闻讯赶来A区安放了C4。C4安放之后,情久在枪法上的比拼占据了优势,而花瓣也在1v1的对决中凭借自己老到的经验胜出。至此,情久拿下了这个不可思议的残局。

       KB输掉这个回合的最大原因,就是他们放任战舞一个人在警家游走。B区的三个人完全被战舞一个人牵制住了,既不敢出来清点,也不敢离开包点,害怕被战舞架过点击杀。这样的话,情久就很舒服了,顺利在A区安放C4后,几个人抱团一起清掉了小道的保卫者,形成了3v3的局面。另外,花瓣在1v1中的处理也十分到位,保卫者想要混烟强拆C4,花瓣直接跑到了近点将其带走,避免了因视线受阻而让C4被解除的尴尬局面。

       【最简单也最有效 奇迹经典32包夹屡屡得手】

       奇迹是近几个赛季最强的队伍之一,他们一出道就依靠自身过硬的枪法和一套量身定做的战术拿到了联赛的冠军,让所有人都为之惊叹。今天和AG的比赛中,奇迹使用的最频繁的战术就是经典的32包夹,只要他们在第一时间的抢点中取得优势后,便会控制场上的节奏,让敌人摸不清自己的动向,在第二时间32包夹包点。这个战术看似简单,实施起来却没那么容易,奇迹能屡屡打成这个战术,我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

       第一,奇迹的枪法优势明显。枪法是一切战术的基础,枪法如果跟不上,战术很难打成功。就今天的这场比赛而言,奇迹几乎没在开局抢点落过下风,所以他们很容易就拿到5打4的优势,进而实施下一步行动。

       第二,奇迹的32包夹是在第二时间摸清敌人的站位之后才进行的。如果在回合一开始就迅速打这个战术,那么我认为失败的几率会大大增加。首先,敌人防守阵型完整,各个位置的补枪会非常快;其次,敌人的注意力会非常集中,想一波进包点的难度不小。而在消耗一定的时间后,保卫者的防守注意力会下滑,这个时候再打就容易得多。

       今日的战术讲堂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为我们带来精彩比赛的四支队伍!与此同时,常规赛第三周第二日的赛事即将开始,希望大家持续关注CFML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