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战术讲堂》出奇制胜 TS灵性转移成本日最精彩回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6 22:48:41 字体:【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二日的比赛落幕,在今天的对战中,汉宫杀出LNG的重重包围,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那么,汉宫到底是依靠哪些因素拿到自己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呢?另一场比赛中,TS战队虽然1-2不敌DB6,但他们在沙漠灰上的精彩发挥让我印象深刻。事不宜迟,现在我们就来开始今天的战术讲堂。

  【何为取胜之道 汉宫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答案】

  汉宫今天和LNG打满了三张地图,第二张地图更是纠缠到加时赛巷战才决出胜负,整个过程相当不容易。从前两局爆破模式的表现来看,汉宫队员今天的竞技状态非常好,狙击手KF多次在回合开始就击杀掉LNG的队员,让LNG陷入少打多的劣势。

  其次,汉宫今天打得比较沉稳,LNG的奔放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比赛节奏,反倒是LNG自己先乱了阵脚,打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进攻战术。其中有一个镜头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LNG3人开局毫无征兆地从中路突破,被KF拿到了一个三连杀。这样的举动真的让人十分费解,也间接为LNG之后的失利埋下了伏笔。

  最后一张地图椰岛之巅是汉宫本场最精彩的一局比赛,也是常规赛开赛至今让我感到最震撼的一局TD。100-71,汉宫足足领先了LNG29个人头。这样的大分差不是偶然,而是汉宫TD战术的成功体现。从TD开始到结束,汉宫一直都将抢占凉亭作为核心战术,并借助烟雾的掩护对LNG进行持续的输出。在椰岛之巅这张地图上,两端的凉亭是非常重要的位置,我们可以从多场CFML比赛中看到,每一支队伍都为了这个点位的归属权争得头破血流。汉宫获胜的秘诀很简单,就是牢牢占住凉亭这个位置。

  【神奇战术惊现赛场 TS灵性转点让人叹为观止】

  TS战队虽然在今日和DB6的对决中败下阵来,但他们比赛中打出的一些战术非常值得大家学习。这一回合,TS在摸清DB6A大前压的套路后,直接选择3人从小道突进,两人跳到了桥下,一人留守小道,打了中路和B区的保卫者一个措手不及。与此同时,B区外围的队友也借着这个机会从正面突破了进去。就这样,DB6的B包点瞬间失守,TS稳稳收下残局后拿下了这一分。

  TS的这个进攻战术细节非常多,表面上看起来似乎带有一定的偶然性,实则不然。首先,TS上小道的这个时间点非常精准,是在A大前压的保卫者摸到A门的同时行动的。保卫者能够轻松摸到A门,他们必然会给队友报点注意B区,而这正中TS下怀。我们从TS队员的视角中可以看到,原本防守中门的保卫者已经跑到了B门附近,瞬间被潜伏几人集火带走。

  其次,TS从小道摸上去的三名队员没有全跳到桥下,而是将狙击手小天留在了小道。这样的举动有什么意义呢?前面我们提到,保卫者有两人顶到了A门,他们在收到B区失守的消息后会选择哪条路线进行回防呢?没错,就是从中路走B一层。因为这是他们最快的回防路线。所以,小道的小天轻松偷掉了一个背身,将人数优势进一步扩大。

  【精湛的残局处理 乐乐沉稳拿下1v2】

  残局是比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其处理更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TS的老将乐乐这一回合面对的是一个1v2的劣势残局,虽然自己在血量上有优势,但潜伏者已经安放了C4,如何在较短的时间内击杀两名潜伏者,成为了摆在乐乐面前的最大难题。他到底应该如何处理这个棘手的残局呢?我们一起来看接下来的这个片段。

  从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乐乐在收到队友的报点后,直接丢出高爆手雷炸死了一名潜伏者,随后假拆了一下,将最后一名敌人勾了出来,提前枪打点将其穿杀。之所以能拿下这一分,乐乐在这个残局中有两个操作非常关键:一,手雷的运用。道具的运用是CFML赛场上非常关键的一点,每一种道具都有它存在的意义,而手雷则是残局清点的大杀器。如果乐乐不丢这颗雷,那么他将不得不走到近点去清小道的潜伏者,这样他被击杀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二,假拆。假拆是我们日常游戏中的惯用伎俩,虽然很简单,但却十分有效。在面对1v1残局时,如果你知道敌人的血量很少,那么不妨利用假拆将其吸引出来,不但省去了搜点的麻烦,还避免了敌人故意拖延时间让C4爆炸的可能。

  今日的战术讲堂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为我们带来精彩比赛的四支队伍!与此同时,常规赛第三周第三日的赛事即将开始,希望大家持续关注CFML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