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战术讲堂》如何处理好开局与残局的细节轻松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8 10:46:03 字体:【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5月17日的比赛落幕,在今天的两场对战中,KB与WF成功取胜。今天的比赛中,四支队伍战术的运用让人眼花缭乱,尤其是KB与QJ两支强队的强强对撞,看点十足。比赛场上不仅考验选手们的个人实力,也对队伍的战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事不宜迟,现在我们就来开始今天的战术讲解。

  【WF完美残局战术  SV逆风偷包成功】

  这一局比赛中,WF成功破点下包后队员选择拉出包点打SV中路回防人员,虽然人数较少,但SV两名成员大残一枪就倒,所以SV理论上可以完成残局收割,取得胜利。

  WF战队的决策确实起到了一定作用,成功偷掉SV中路回防两人,其中有一人更是满血被杀。但此时SV决策却也是十分果断,残血两人并未选择支援而是直接拆包,并且最后通过一名队友的牺牲拖住了WF的回防极限拆包拿下胜利。

  赛场上战术十分重要,但是在战术的细节处理上也需要果断与随机应变,例如本场比赛双方都有自己决策,SV选择2人从中路夹击回防,而人数较少的WF选择先偷掉一部分回防人员。在交火一开始,如果按照SV原本战术,包点两人应当支援配合先杀人再拆包,但包点两人都是大残很有可能支援起不到应有的作用,最终临场两人选择强行拆包,并且极限成功取得胜利,这样的战术博弈可谓十分精彩。

  【游击战 意识与战术配合的完美结合】

  本回合里,QJ担任潜伏者,KB开局选择车库前顶成功先行击杀White,正常来说开局保卫者先掉一人的情况下守卫方大优,而且还是卫星基地这样保卫优势图,但QJ凭借经验与意识成功完成漂亮翻盘。

  虽然先掉一人,但QJ迅速摸清对方布防位置,意识到KB中路放空,Yyyyy直接从中路摸到近点,成功满血偷掉一名KB回防中路人员,随后配合投掷物再换掉KB叮当猫成功将劣势拉平。同时QJ意识到KB全部人的布防位置后A点直入下包。

  而在确定了对方位置的情况下大梦选择前抓偷背身成功再偷一人,随后回防也是继续抓对手背身,大梦成功三杀帮助QJ扭转开局劣势拿下本场比赛胜利。虽然开局QJ掉了一人,但凭借牺牲队员给出的对手布防信息QJ迅速做出决策,连续抓住KB回防漏洞偷到背身扳回劣势,可谓十分精彩的劣势处理。

  【知此知彼  KB针对战术开局取得优势】

  由于KB与QJ已然是老对手了,熟知QJ在保卫者方时经常会选择激进前顶打法来打乱对手节奏取得优势。所以在开局KB站位极其保守,三人站位针对小道与A门。

  果然QJ开局选择小道与A门四人配合的激进前顶,而着正被KB抓个正着。KB凭借极小的消耗轻松击杀QJ三人开局创造出极大优势,随后凭借人数优势抱团进攻B点轻松下包拿下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中KB完美里用到对手战术习惯,重防蹲守抓住了激进前顶的QJ进而取得了优势。

  在比赛中每支战队或多或少都会有打法上的风格特点,而针对这些特点做出相应的布局,进而轻松取胜,这也是职业比赛的看点与亮点之一。相信随着赛事进行,更多强队战术特色会被对手研究,而这些研究后的战术产物可能会导致一场场比赛的爆冷。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5月17日的比赛到此结束,感谢四支队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同时我也希望在今日之中失利的队伍能在赛后好好总结队伍的问题,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最后,请大家持续关注CFML赛事!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