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HMA丨虎牙HMA八强集结 奇迹战队能否再创奇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9 20:52:17 字体:【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目前正在虎牙官方直播间火热进行中。本届HMA赛事设立了以CFM为主的九个热门手游项目,是目前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性手游电竞赛事之一,自开赛来便受到了广大手游爱好者的关注。虎牙官方本次更是准备了超百万的总奖金,进一步激发了选手和战队参与其中的积极性。

  目前为止,CFM项目的小组赛已经正式结束,淘汰赛阶段的争夺也将在5月19日打响。晋级淘汰赛的八支队伍已经蓄势待发,新老战队的强强对话即将上演!

   CFM作为一款国民级竞技手游,游戏完美传承了PC端的品质和玩法,自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国内玩家的追捧。本届HMA大赛继续将CFM作为比赛项目之一,并且吸引了大量平民玩家和职业战队参与其中,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的理念和初衷,比赛热度和关注度再次创下历年最高。

  今年的CFM赛程共分为海选赛、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四大阶段,目前即将开始八强淘汰赛的争夺。回顾之前进行的海选赛和小组赛阶段,超过4700多支战队的23000名选手在此期间进行了4000多场惊心动魄的争夺战,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终共有八支队伍经历重重考验后站在了淘汰赛的舞台之上,这其中既有626、IRIS青青草原、白鲨青训队这样初出茅庐的新生力量,也有LNG、TS、辽宁电竞、奇迹、情久这样久负盛名的老牌战队。

  奇迹战队是CFML官方职业联赛的顶尖队伍,也是虎牙直播签约战队之一。他们在去年以黑马的姿态击败情久夺得了2018CFML春季赛冠军。奇迹队内拥有大梦、南哥等一众实力强劲、经验丰富的选手,在小组赛阶段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便轻松晋级,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大家更加期待他们在淘汰赛上的表现。

  LNG、TS、辽宁电竞、奇迹、情久几支队伍都有着多次征战CFML职业联赛的经历,其中奇迹和情久更是分别拿下了2018CFML春季赛和2018CFML秋季赛的冠军,他们代表着CFM的最高职业水准。而白鲨青训队则是准名选手白鲨在重组白鲨俱乐部后设立的CFM项目分队,招募了多名实力出众的年轻小将,与626、IRIS青青草原一样都是不可限量的未来之星。这样行星撞地球的激烈对抗,势必会让之后的每场比赛都充满了悬念。

  为了使观众能够得到最佳的观赛体验,虎牙邀请了奇迹战队王牌选手大梦和CF官方解说潇逸这两名虎牙知名主播参与到解说工作中来。它们无一例外都拥有着高度的专业性,保证会将最透彻的战况分析第一时间精确传递给所有玩家,让大家感受到CFM比赛的无限魅力。

  5月19日即将开始的淘汰赛将会上下两个半区,每组四支队伍抽签决定比赛对手,通过BO3单淘决出四强。四强赛同样将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对阵,其中胜者将会晋级总决赛冠军赛,败者则将参与季军赛的争夺。

  为了提高比赛质量,保持参赛选手和战队的积极性,今年的虎牙HMA大赛再度提高了奖金水准。CFM项目上,最终的冠亚季军将分别得到10万、6万、4万的现金奖励,是仅次于CFML官方职业联赛的第三方赛事最高奖金。相信在高额奖金的激励下,各大战队必定会用出更大的能量来打好每一场比赛的每一个回合!

  本周日,本届HMA大赛淘汰赛阶段的争夺即将打响,祝愿这八支战队能够在本阶段的比赛中愈战愈勇,为冠军荣耀再度发起冲击!欢迎各位CFM玩家届时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