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5.19回顾:SV仍未获胜 LNG爆冷失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19 21:47:28 字体:【    

  CMFL常规赛5月19日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四个队伍间展开了两场对决,最终TS以及DB6获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其中TS2:1险胜汉宫,而在DB6与LNG的对决中,DB6同样是以2:1的比分险胜LNG。

  【强强对决 TS险胜SV】

  今日首场比赛就在TS与SV两个强队间展开,TS开局连拿三分,压制SV,但SV的实力可是不容小觑的,不仅多次反追比分,甚至超越比分,但无奈TS全员实力在线,且SV队员多次失误,最终TS以2:1的比分险胜SV,获得了今日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首场比赛的第一场地图,TS与SV是上演了一场分秒必夺的精彩比赛,上半场虽然TS开局拿下三分,但还是被SV反追回来,上半场结束后,TS也仅一分领先,下半场虽然SV奋力追分,但TS还是稳住了阵脚,最终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在第二张地图中,掌握了优势的TS,打的有点焦躁,反观SV队伍,越打越强,并最终拿到第二图的胜利,在第三张团战地图中,TS一开局就掌握优势,且不断拉开优势,在枪法方面,SV队员在今天的表现有点差强人意,而TS也是以2:1的比分拿下比赛胜利。 

  首场比赛的两支队伍,无论是战术还是队员间个人实力,都是十分强劲的,两队队员间的配合都十分的默契,在战术方面,TS倾向于进攻,作为保卫者时,TS多次突进硬刚SV,而SV方的战术多为比较保守的,担任保卫者时严防死守,担任潜伏者时稳扎稳打,仔细清点,虽然两队的表现都是惊艳,但SV队员的几次失误,可能也是他们今天落败的一个重要因素吧,但相信以SV的实力,在以后的赛场还是能表现出更加精彩的发挥。

  【众望所归 DB62:1战胜LNG】

  第二场比赛在DB6与LNG两个队伍间展开,作为两个老牌强队,特别是DB6这支队伍,大家都是十分看好,DB6也算是众望所归吧,但无论是战术还是个人实力,两个队伍都是可圈可点的,双方在今天第二场比赛的发挥,都展现出了作为一个强队应有的素质,三局比赛都是分秒必争,比分差距也不是很大,没有出现单方面碾压的状况。

  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DB6开局处于一个比较劣势的状况的,LNG一上来就是3:0占据优势,但是DB6很快调整回状态,每个队员都能冷静下来面对场上的各种变化,迅速拉平比分,然而LNG采用快攻快打的战术,灵活转点,击打DB6防守薄弱点,就这样LNG拿下第一图胜利,但第二张图中,DB6吸取上局教训,无论战术方面还是人员防守进攻都更加大胆一点,采取了一个比较突进的战术,令LNG队员是触不及防的,DB6多次果断突防的战术,冲散LNG队员,最终DB6也是拿下本场比赛的胜果。

  三局比赛对决下来,我们能领略到了强队间碰撞的那种激烈感,无论是DB6,还是LNG,都能让我们十分明显的感觉到职业选手的不凡实力,职业玩家不论意识走位还是枪法,相对于普通玩家来讲,都高得不是一点两点,虽然LNG遗憾落败,但是他们带来的精彩表现,还是值得各位观众回味的。

  截至5月19日,积分榜上情久积13分排第一,KB12分排第二,奇迹9分排第三,LNG8分排第四,DB6今天比赛再积三分与TS以及WF并排第五。

  当第一梯队的战队纷纷完成比赛后,谁能成为积分榜最顶端的王者呢?让我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