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战术讲堂》战术对决精彩绝伦 强队战术解析其中奥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20 13:34:42 字体:【    

  5月19日,我们迎来了TS vs SV、LNG vs DB6的两场的精彩对决,两场对决、四支队伍之间的战术运用简直是眼花缭乱,今天的比赛之所以异常精彩,快攻的激烈、围攻的突破以及慢节奏队伍之间的战术运用,让观众都跟着紧张,屏住呼吸。

  【SV的精妙战术布局 无奈沙漠灰B点易守难攻】

  开局SV兵分三路,2-1-2分三路进攻,中路一名狙击手阻止TS回防,这里SV的目的是对方沙漠灰地图,人数肯定会分散,俩种情况,如果SV一队劣势,另一对还能进攻,中路狙击手还能阻止对面回防;另一种情况,一队打出优势,中路狙击阻止回防,另一对还能进行包围回防的人。不过不幸出现第一种情况,TS在A点打掉SV潜伏者转B,被SV中路狙击掉俩人,此时SV的狙击手意识到对方A点此时无人,直接支援B点,不料TS在B点的防守非常严密,最后SV失一分。

  虽然SV的战术安排得非常好,但是对方的防守技术也非常厉害。所以这一局就很无奈了。

  【通过战术、队友的配合,总督获得四杀】

  在这一局比赛当中,DB6总督的单局四杀非常亮眼,但是除了个人能力之外,战术的安排与队友的配合有很大的功劳。在前两局熟悉LNG喜欢前顶抓人战术之后,DB6选择黑色城镇A大道抱团进攻,由于LNG前顶,所以作为保卫者的LNG的完全没有防守的各个优势,甚至LNG在不知道DB6抱团进攻,DB6能打个措手不及,所以失一人打掉对方三人,总督双杀,随后总督迅速支援B点再拿双杀。

  这一局当中,DB6在抓住对方战术之后,抓住对方战术缺点,成功击破对方战术,轻轻松松在前期打出优势。然后迅速支援另一个点位,稳固优势。

  【抱团进攻抓弱点 LNG势不可挡】

  在这局之前,DB6已经6:1的比分大差距领先,LNG凭借俩波刷屏勉强扳回俩分。然而依然被DB6大差距比分领先,攻守互换之后,LNG选择抱团进攻,这里LNG为什么选择抱团呢?首先是摸不清对方战术,这是最保险的,其次,沙漠灰地图,对方肯定将人数分均人数,抱团可以取得人数的优势,且可以安排一个人骚扰对方回防。

  凭借这套战术体系,LNG连胜4局超DB6一分。可见在比分大劣势的情况下,LNG能够非常冷静,拿出最有效果的一套战术。
今天的比赛可以说非常精彩,无论是战术、个人发挥还是团队配合各个方面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对决,也希望以后能够再次看到他们的精彩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